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诱惑 影视巨星名媛大爱黑色蕾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39  名品网

  导语:蕾丝,并不张扬,却也不那么低调,不同得人又能穿出不同的味道,诸多女性更是对它宠爱有加那也是理所当然了。从蕾丝连衣裙到衬衫再到长裙,甚至是配饰。2011的时尚舞台上,蕾丝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要如何搭配才能吸引眼球?快看看明星为我们做示范吧。

影视巨星名媛大爱黑色蕾丝 影视巨星名媛大爱黑色蕾丝
秦岚的这一席蕾丝长裙真是性感到无可救药 秦岚的这一席蕾丝长裙真是性感到无可救药

  秦岚的这一席蕾丝长裙真是性感到无可救药,打底的内衣好巧不巧的挡住关键部分若隐若现的秀出长腿,裙摆处还有流苏装饰,更是锦上添花。

艾薇儿(Avril Lavigne)蕾丝性感大片 艾薇儿(Avril Lavigne)蕾丝性感大片

  艾薇儿(Avril Lavigne) 近期拍摄了这组女人味十足的蕾丝性感大片,片中艾薇儿蕾丝外套若隐若现的将白色皮肤透露出来,里面的黑色内衣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性感到爆!

佘诗曼蕾丝连衣裙 佘诗曼蕾丝连衣裙

  走红毯时选择穿着蕾丝连衣裙无非是吸引眼球的好方法,在蕾丝透视的面料下用裸色内衣打底,更是让人不禁遐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