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正养生欲拼第二胎 爱女不满拒要弟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阅读提示:37岁的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现育有7岁女儿陈康堤,日前陈奕迅受访透露近来开始养生,改掉暴饮暴食习惯,饭后多吃水果,希望把身体调养好,力拼第2胎,替女儿添弟妹。不过他这个想法却遭女儿“打枪”,陈奕迅说:“女儿说‘我有朋友,不要’!”害他尴尬不已。

陈奕迅日前受访搞怪盘腿拜佛(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陈奕迅日前受访搞怪盘腿拜佛(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陈奕迅女儿(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陈奕迅女儿(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陈奕迅(微博)看到好友张学友50岁身材保养得宜,自嘲站在张学友身边像哥哥,加上想拼第2胎,听了妈妈的建议自己开始饮食养生。他说:“以前我爱吃卤味、内脏,吃火锅会把锅底吃掉,现在吃7分饱就好,也开始多吃水果,37岁了!如果要多生1个,身体要好才能生。”

  陈奕迅还透露筹备中的国语专辑,女儿将以钢琴替他伴奏一首歌。他不反对女儿进演艺圈,不过女儿不爱听他的歌,反而爱Justin Bieber、Lady Gaga。对此,陈奕迅笑说:“他(贾斯汀)发型奇怪,为什么要这样梳过去,我不喜欢。”

  陈奕迅也说父女作息颠倒难见面,自己对女儿感到愧疚。日前他安排全家到巴黎度假,刚好碰到自己生日,他竟睡到下午,女儿、老婆去逛街,他则独自看电视落寞庆生,简直就像“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