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女人调教好老公的5个最佳时机

2012年11月27日07:14  家庭医生在线

  阅读提示:都说一个好女人是一所好学校,男人的天性都是粗枝大叶的,神经都比较大条,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就要懂得把握时机对男人适度修剪……

宝典:女人调教好老公的5个最佳时机宝典:女人调教好老公的5个最佳时机

  前几日跟几个姐妹喝茶,主题还是老套路,给家里那些老男人开批斗会,大家在一起聊聊发泄发泄挺好,总要找个出口释放一下。其实到了我们奔四这个年纪,生活基本已经定型了,走过十多年的婚姻,说白了男人也就这德行了,要么忍要么散,再说什么调教是真的晚咧,除非遇到什么事发生,没有契机是不可能有改变了。

  都说一个好女人是一所好学校,男人的天性都是粗枝大叶的,神经都比较大条,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就要懂得把握时机对男人适度修剪,那些好时机可都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滴,错过一个少一个,等到都错过了,那除了认命就没啥别的办法了,为了一辈子的幸福,时机一到,那就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哈,想要男人用起来顺手,那么以下五个时机女人就要把握好:

  一、身体抱恙时

  不一定是生什么大病,感冒咳嗽发烧都是生病,女人别太要强,该示弱的时候一定要示弱,发着烧洗衣做饭这种事我自己也做过,事实上做了男人也不好念你的好,他通常认为你还能买菜做饭洗衣,那就说明你身体没事,所以说,你内心若是个小女人,就别伪装成大女人。

  二、怀孕期

  怀孕的女人是家里的宝,再强悍的男人,面对女人渐渐隆起的肚子,肯定会有柔情的一面,女人在享受男人下厨做家务的同时,不要忘了纠正男人的坏习性。有个姐们对于这点好像很不屑,她说男人这样完全是为了孩子,嗯,没错,可孩子不是在你肚子里吗,孩子还没出生,你和孩子是一体的,对孩子好就是对你好,此时多多表扬男人,他做好老公的动力会更足。

  三、答应嫁他但尚未领证时

  答应了男人的求婚,但还没领证,这个时期是男人最听话的时候。因为在你还没有答应嫁他时,他的很多真性情你不一定看得见,这也不叫狡猾,其实我们女人也一样,恋爱时期总是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自己所爱的人面前。而当决定了要牵手后,或者在婚礼筹备期,男人会较之前有所松懈,这时候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说句不好听的,假如他那些个缺点改不掉,且你肯定不能忍受,那你还有回头的机会。

  四、孩子3年学前班

  很多女人会抱怨男人从来不管孩子,生活不管学习不管,其实这都是养成的习惯,孩子出生的头两年,大多都是女人带着,但是等到孩子去了托儿所,女人要留点事情给男人做,比如给孩子讲故事,或者陪着孩子逛书店,哪怕是玩玩具积木等,不要男人一接触孩子就不放心这个不放心那个,男人没那么傻,那是他亲生滴娃,他没必要教坏自己孩子,如果这时候女人不引导男人,那孩子上学后,男人更不会管了。

  五、有亲人离世时

  生离死别,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触动,在这个非常时期,是女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好的时期,当然是指过了最初的那些悲伤的日子。在那些日子里,如果你的悲伤大过他的,那么主动问他借个肩膀靠靠;如果他的悲伤大过你的,那么主动把肩膀借给他靠靠。这之后,是改掉男人很多陋习的最佳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