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黑丝"裹身 周迅朱茵透视装斗心机

2013年02月0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透视裙装给女星增添了一份朦胧的美感,更能勾起人窥探的欲望,如果搭配精彩,比起裸露到极致时的艳俗,更多了一份细品的韵味,在若隐若现中表达更强的欲望。近日,周迅一袭黑色透视裙亮相,搭配荧光色的手套和耳饰,很是抢眼;而朱茵演绎的低胸透视裙彰显了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朱茵透视装斗心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透视裙搭配荧光色手套很抢眼

  周迅助阵陈奕迅[微博]老婆徐濠萦新店开业,黑色蕾丝透视裙搭配荧光色的手套和不规则的夸张耳环,既显十足女人风情,又俏皮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茵黑色透视裙秀性感

  2月2日,朱茵亮相澳门出席活动。当日朱茵一身黑色透视裙亮相,身姿窈窕,性感依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叶熙祺黑色透视连衣裙搭配猫耳朵发饰

  2013年2月3日,北京,电影《西游降魔篇》首映记者会。叶熙祺黑色透视连衣裙小秀性感,猫耳朵发饰增添了一丝俏皮和可爱,很有过年的气氛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露西拉·索拉透视装大秀性感腰臀

  当地时间2013年2月2日,德国柏林,第48届德国金摄影机奖颁奖礼红毯。露西拉·索拉 Lucila Solá身穿黑色蕾丝透视长裙,裸色的内衬大秀性感腰臀。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