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有责任感 你是快熟女吗

2013年02月18日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阅读提示:当你为自己的未来加倍努力时,他还在电脑前玩dota;当你学着存钱给爸妈生活费时,他还想着怎么跟哥们儿喝上一局……研究表明男人的成熟速度远远滞后于女人,男人30岁才稍稍有了成熟气息,而相应的过程,女人20岁就基本完成了。

很早就有责任感 你是快熟女吗很早就有责任感 你是快熟女吗

  当你为自己的未来加倍努力时,他还在电脑前玩dota;当你学着存钱给爸妈生活费时,他还想着怎么跟哥们儿喝上一局……研究表明男人的成熟速度远远滞后于女人,男人30岁才稍稍有了成熟气息,而相应的过程,女人20岁就基本完成了。

  很多女性甚至超前超额完成,并继续拼命前行因此有了“快熟女”一说。有人研究说:70%的分手都由女性提出,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女人看不惯那慢熟的男人长不大、没责任、无所事事的样子。剩女都是这么来的吗?

  你是快熟女吗?

  ●独立、上进、有理想

  ●很早就有责任感

  ●会为未来做打算

  ●步入社会时间早

  ●从小家教严格、知书达理

  ●努力满足父母期待

  ●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绪

  ●关注自我成长

  他是慢熟男吗?

  ●不独立不上进没理想

  ●责任感不是那么明显

  ●不爱为未来打算

  ●初入社会,与社会有些不融洽

  ●散漫教育长大

  ●似乎还处于青春期

  ●有些情绪化

  ●业余时间多用来玩游戏

  快熟女抱怨篇

  @可乐渴了:不独立,爱逃避,喜抱怨。遇到问题爱抱怨,谈及未来就逃避。有人说:一个好女人肯定是一所好学校,但是我对当校长没什么兴趣!

  @妍素:他自己觉得玩多了游戏不好,让我监督他。刚开始我还说说他,现在他总是一副要玩又不好意思的样子,我怎么觉得自己跟养了一儿子似的?!

  @非时尚出品:有句话说:“男人需要崇拜就像女人需要宠爱”,可无论是职场竞争力还是思维成熟度,他都不如我,让我如何崇拜他?面对多方面都比他成熟的我,他也宠爱不起来。

  @卷子:我承认当初因为他对我好、在乎我选择了他。可随着年龄增大,我已长大,学会独处学会思考学会独立解决问题,他却还是当初的模样。有人说,女人越成长,越觉得自己身边睡着一傻×。难道是我成长得太快?

  慢熟男吐槽篇

  @善教酒流:现在生存压力很大的好不好?别动不动跟我谈未来。男人没那么喜欢表现的好不好?努力、上进、奋斗的一面都留到我领导面前吧。我也有成熟面的,亲!比起同龄男人,我已经很成熟了好不好?

  @laker:如果女人的成长只为让男人也跟着成长,女人的成熟只为让男人更成熟,这样的成长、成熟不过是另一种贪婪和虚荣。

  @刘忙:呆家里说我无所事事,和朋友出去说是不思进取;和成功人士出去,说:你好意思跟人出去?跟不成功人士出去,说:有什么好混的?你到底想怎样?

  @沙发何用:虽说这么说不厚道,但是实话。女人也不想想,如果这个男人足够成熟足够优秀,他真的还会看上你吗?

  @大冒险:你能不能等我长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