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纽约暗斗 陈妍希耍酷Angelababy娇俏

2013年02月18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已经落幕,虽然正值中国春节,中国女星团为了时尚“豁”出去了!Angelababy杨颖的娇俏路线、秦岚的都市女人风、陈妍希[微博]的中性混搭以及巩新亮的复古风情,秀场上的她们,谁更受欢迎?而你,又喜欢谁的装扮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纽约时装周落幕 中国女星“厮杀”大牌秀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杨颖俏皮少女风

  当地时间2013年2月13日,纽约2013秋冬时装周Michael Kors专场秀。 Angelababy杨颖身穿Michael Kors2013春夏黑白拼接连衣裙,翻领无袖设计彰显浓郁的英伦风,白色的小翻领和白色的款腰封很有少女气息,发型copy走秀造型,露出洁白的额头,与裙子呼应甚好,只是搭配黑色的手袋稍显沉稳,换成模特的白色手袋则更加俏皮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秦岚都市女郎风

  Michael Kors秀场举行,中国女星秦岚亮相,身穿Michael Kors2013春夏款礼服,金色亮片装配白色短裤青春活泼,装嫩指数大涨;鞋子来自模特同款,拉长腿部线条,金色复古拎包与金色腰带、鞋子呼应,秦岚的这一身与浓郁的纽约都市风格紧紧融合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复古风情

  Tadashi Shoji的礼服一向是女星红毯不出错之选,这次纽约秋冬时装周上,中国女星巩新亮身穿Tadashi Shoji2012秋冬系列黑色透视礼服为Tadashi Shoji秀场助阵。身材高挑,皮肤白净,烈焰红唇,巩新亮犹如画报女郎一般,格外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妍希中性混搭风

  2013纽约时装周(秋冬):CalvinKlein秀场。台湾女星陈妍希一身白色装束现身观秀。Calvin Klein抹胸裙和大衣搭配,走的是中性风的路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