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皮衣显瘦搭法 土肥圆逆袭高挑子

2013年02月18日07:34  PCLADY

  导语:“土肥圆”一词来源于网络,用来形容相貌平淡、身材臃肿、形象不佳的女生。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想要逆转“土肥圆”的形象那么一件黑色的机车皮衣便是显瘦必备利器。穿着皮衣的女性大多给人干练、大气、性感的印象。走在街上的她们,也无疑一定会成为一道风景吸引众人的眼球。那么,为什么皮衣会有如此大的作用呢?原因很简单,皮衣通过硬朗的线条和特殊的剪裁,再加上独有的皮质,可以在无形中很好的改善你的身材比例并提升你的臀部线条。尤其是黑色皮衣,还可以多上一条显瘦的优点。既然这么多的好处都聚集在了一件小小的黑色皮衣上,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来学习一下黑色皮衣的穿搭法则吧。

  皮衣九分裤搭配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示范明星: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好莱坞甜心麦莉选择九分裤、尖头平底鞋、皮衣的搭配。这三种结合出的搭配风格就十分适合个子娇小的女性穿着。由于穿着九分裤,可以稍稍露出脚踝,本来就可以修饰你的身材比例,再加上尖头鞋的显瘦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同时剪裁良好的牛仔裤配合皮衣恰到好处的长度,在提拉臀部上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示范

  单品示范:

  Versace机车皮衣 18660RMB

  ACNE九分牛仔裤 1370RMB

  Alexander Wang尖头平底鞋 3084RMB

  Yves Saint Laurent手提包 17757RMB

  Chloé墨镜 710RMB

  皮衣长裙搭配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黑色短款皮衣外套,早春最受宠。简单的风格,精致的裁剪,让人感受到酷感时尚,十分帅气。内搭墨绿色针织衫,下穿黑色长裙,低调而优雅的穿衣态度让时尚的你更加富有魅力。下搭及踝长裙尽显高挑的身材,十足名媛千金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示范

  单品示范:

  3.1 Phillip Lim机车皮衣 10903RMB

  SEE BY CHLOE长裙 1401RMB

  Acne绿色毛衣 2236RMB

  Yves Saint Laurent手提包 17757RMB

  Chloé单肩包 4828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