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穿皮草录春晚挨骂 被批虐待动物

2013年02月18日11:28  南方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年伊始,香港艺人赵雅芝[微博]就因穿皮草录制春晚遭保护动物组织斥责。在赵雅芝的新浪微博上,曾显示了3张她个人的皮草登台装束,据称是她参与内地卫视春晚录制时的现场照片。保护动物组织直指赵雅芝此举“令人大跌眼镜”。而事实上,仅在2012年下半年,赵雅芝就频频以一身皮草参与各地活动,款式繁多,却没有任何“人造皮草”声明。

赵雅芝就频频以一身皮草参与各地活动,款式繁多,却没有任何“人造皮草”声明

  近年来,明星因穿皮草而遭炮轰事件屡见不鲜,被认为极其残忍又不环保。近日徐濠萦就因在facebook上大秀自己新买的灰色皮草而成为众矢之的,大量网友狂轰她虐待动物,是满手鲜血的凶手。而早前,更有内地影星章子怡、巩俐、黄圣依及港星李嘉欣、刘嘉玲[微博]等女星因穿皮草而被善待动物组织评为“最差衣着艺人”,甚至以“血洗红地毯”来指责她们的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