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女人最有异性缘 屌丝也能变万人迷

2013年02月20日07:28  爱美网 微博

  阅读提示:恋爱运强的女人跟普通女人区别在哪里呢?首先她们对生活态度永远是积极向上的,其次,她们善意的对待生活没觉得用阳光的方式解决问题更舒心,再次,她们在举手投足间有自己的风格……快来向她们取经吧。

5种女人最有异性缘 屌丝也能变万人迷5种女人最有异性缘 屌丝也能变万人迷

  恋爱运强的女人跟普通女人区别在哪里呢?首先她们对生活态度永远是积极向上的,其次,她们善意的对待生活没觉得用阳光的方式解决问题更舒心,再次,她们在举手投足间有自己的风格……快来向她们取经吧。

  一般说桃花运,都只针对男人。但桃花运就相当于一种艳情缘,男人可以有,女人也可以有。平时,大家都觉得桃花运可遇不可求,靠的只是运气。其实,万事万物都有联系,无论你的运气好坏,都与你日常生活有着莫大关系。所以,桃花运也是可以主动争取,主动去“惹”的。

  下面聊聊最容易惹“桃花运”的5种女人:

  第一种,一如既往保持某种特质的女人

  这种女人就像一朵每天都开放的莲花,每天都保持一种不跟别人同流合污的性格特质。一般男人都不敢闯入她的生活,但也总有人想闯入,而能闯入她的生活的人,必定不是一般的人。而这种人,也正是她所期待的。

  第二种,言谈幽默的女人

  幽默的人,不论男女,都会逗人喜欢。幽默的女人,在男人眼里,除了幽默之外,还会多上几分可爱。这样的女人,就算她长得不漂亮,也还是会有男人暗地里对她喜欢。喜欢她的人多了,她的桃花运能不多吗?

  第三种,长得漂亮并且还有一份好脾气的女人

  漂亮的女人,男人看了都喜欢。但是如果漂亮的女人的脾气很坏,那么喜欢的她的人就会大打折扣。要是漂亮的女人还有着一份好脾气,那喜欢她的男人就更加不得了。这种女人算是容易惹桃花运的最中之最。

  不过,对这种女人心怀不轨的男人也很多,所以要当心。坏男人会觉得这类女人脾气顺,就算拒绝也不会撕破脸皮 ,所以死会愈加死皮赖脸。

  第四种,做事情很有自己风格的女

  这种女人可以用很简单的两个字来概括,就是个性十足。有个性,才有差异化,有差异化,才有更多人喜欢。这年头,真正有个性的女孩子不多,伪个性的则很多。

  伪个性的也很容易惹桃花运,但是可能结果都不大理想。真个性的女孩子则不同,他们会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桃花运。

  第五种,爱好很广泛,交友圈子很多的女人

  一个女人要是每天就只是吃饭工作睡觉,那她用尽吃奶力想惹桃花运,恐怕都惹不来。而那些爱好很广泛,兴趣颇多的女人,就会明显不同。爱好广泛的女人,一般交友圈子也多。和不同的人交往多了,惹上桃花运的几率不高都不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