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格纹 倪妮桂纶镁玩的就是小清新

2013年02月19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凭借《金陵十三钗》走红的倪妮2012年屡登杂志封面,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炙手可热的封面女郎。而进入2013早春,小妮子仍然保持强劲的势头,不管是小清新,还是风情妩媚,均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灵性。而获得金马影后的桂纶镁[微博]在小清新教母的打造下,也拍出了绝美清新的封面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桂纶镁早春清新封面PK

  《美丽佳人》台版2013年2月:桂纶镁 in chanel

  桂纶镁出道已十年,常被贴上“文艺小清新”标签,拍摄这种风格的大片自然不成问题。小清新教母亲自出马,果然拍得不错。蓬松的短发、红蓝格纹衫松松垮垮的,蓝色的小翻领,这不就是文艺女青年最佳装扮吗?和模特敞开穿不同,桂纶镁把扣子系紧,确实另外一番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in Chanel

  《优家画报》219期:倪妮 in Dolce& Gabbana

  倪妮《优家画报》这一期的封面只拍了半身,采用侧身和45度侧脸的姿势,更加灵性;Dolce & Gabbana缤纷绚烂的裙子充满热带风情,金色的复古耳坠华丽丽地点缀了动感现代的发型;迷人的眼神和笑容让倪妮显得既粉嫩又俊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 in Dolce& Gabbana

  《时尚新娘》2013年3月:汤唯 in Chanel

  一向走文艺风的汤唯身穿白色也一向很好看。这一身Chanel蓝白裙子很漂亮。旁边的邋遢大叔简直就是衬托女神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 in Chanel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