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青涩照曝光 揭秘男士驻龄秘笈

2013年02月19日08: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台湾歌手刘畊宏在微博上爆出了多年前与周杰伦的亲密合影。当年的他们正值青春,风华正茂。不过,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时过境迁,但周董面容不改,驻颜功力堪比女明星。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秘男士的抗老方法。

  2013年2月15日,台湾歌手刘畊宏爆出多年前与周董的青涩合影,引发了无数网友热情围观。虽然博主在发微博时也有一番自嘲,但网友们还是觉得周董出道多年,未显苍老。

周杰伦(右)青涩照
周杰伦近日照

  由于男人毛孔本来就比较大,虽然在年轻的时候造成烦恼,但是抗老阶段到来时,毛孔问题就可以自动忽略,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对抗面部肌肤的松弛和法令纹的产生,是男人抗老的重中之重。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喝酒不抽烟之外,保证充足的睡眠不但女人需要,男人也一样需要。

  当然,配合相关的护理产品,也是男士hold住面子的有力保障:

【倩碧/CLINIQUE 男士保湿修护霜】 【倩碧[微博]/CLINIQUE 男士保湿修护霜】

  1、倩碧/CLINIQUE 男士保湿修护霜 参考价格:480元

  深层补充水分,带来舒爽的满足感,肌肤更柔软滋润。启动肌肤水磁场,减少干纹细纹,迅速吸收,不油腻。适合干性至中性肌肤。

  2、科颜氏/Kiehl's 科颜氏男士抗皱霜

  贴心考虑男性最讨厌的黏腻或湿滑感,创造慕丝冻霜转化为极易推抹开的薄水膜触感,几近仿若零油份般的极轻质爽滑滋润感,解决肌肤老化现象,包括抚平明显深刻的脸部皱纹、细纹与回复肌肤紧实度。

  3、巴黎欧莱雅/L’OREAL 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     参考价格:120元

  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发现:男性的皮肤厚度较大(男性脸部皮肤的厚度超过女性的22%),内含的胶原蛋白浓度也较高;皮肤较油腻,更容易产生各种瑕疵。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系列新品——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独特科技融合两种互补配方,紧致啫哩+抗皱乳霜,双管齐下!减轻眼袋、紧致上眼睑的同时,淡化眼周皱纹,让眼神更富活力,重现迷人神采。

  4、碧欧泉/BIOTHERM 男士滋养紧肤面霜SPF12    参考价格:750元

  全面抗老化,改善肌肤深层的皱纹、松弛、干燥、黯沉、斑点等问题,深层滋养,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皱纹,焕发健康光泽,更能抵御光老化,让你看上去年轻有型!萃取日本神树雪松嫩芽精华,天然活性成份加速细胞新生。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紧致肌肤,增加肌肤抵御力。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pooky-小瘦儿
周董未老,听他歌长大的我们好意思老么?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