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净白无瑕的秘密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全新上市

2013年02月19日14: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兰芝品牌于全球9个国家/地区同步上市全新美白产品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据跨越3个国家5个城市的299名全球消费者临床及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仅使用2周臻白柔肤精华露后,肌肤明显变得净白无暇。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全新明星产品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蕴含Mela CrusherTM美白技术,阻隔黑色素,祛除暗黄及瑕疵,2周后即现净白无瑕;坚持4无配方-无化学防腐剂,无动物性原料,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纯净温润,对敏感肌肤也无刺激;优化肌肤光泽度、滋润度、透明度、 匀致度 、黯沉度以及黑色素指数,肌肤尽享净白-透亮的美白双修! 

  随着兰芝产品概念的升级,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有效的功能性产品。想要知道兰芝代言人宋慧乔肌肤净白无瑕的秘密?就在兰芝全新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里寻找答案吧!

  乳液状精华,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2周即刻白皙透亮肌肤的温和美白护理。

  主要成分和利益

   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

  - 自噬美白技术,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有效分解黑色素,即刻美白肌肤。

   松露酶萃取

  - 良好的抗氧功效,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丰富的保湿成分,增强皮肤健康和光泽。

   绿茶多糖体

  - 温和,有效的美白成分,润泽肌肤,即使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的安全美白护理。

   先进的凝胶技术

  - 低粘度的乳状凝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填充肌肤不平,令肌肤在镜头下也显亮泽、无瑕。

  功效

   “2周 – 4无 – 6优”,即刻白皙肌肤的安全温和的美白护理。

   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绿茶多糖体和先进的凝胶技术。

   有效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分解黑色素,美白同时润泽肌肤。

  使用方法

  - 早晚基础护肤后,取2-3滴精华,沿肌肤纹理均匀涂抹

  - 再手掌包裹脸部,帮助精华吸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