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白富美之宋小宝:有血有肉正直善良

2013年03月18日15:10  重庆时报
《第二十二条婚规》剧照《第二十二条婚规》剧照

  红花要靠绿叶配,美女还得丑男搭?不难发现,如今影视剧里“男才女貌、俊男靓女”的搭配已经过时,“美配丑、 吊丝 配 白富美 ”成了流行: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搭档林志玲[微博],以及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二十二条婚规》中,黄圣依配宋小宝。除了影视剧外在现实生活中,阿娇[微博]和韩国男友,董洁、王大治的搭配……

  外形不行,又没钱,“吊丝”为何能抱得美人归?其实,他们手握秒杀“女神”的绝招。

  黄圣依+宋小宝

  吊丝级别:中级

  秒杀绝招:有血有肉、正直、善良

  由宋小宝与黄圣依主演的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婚规》大概讲的是:宋小宝饰演的张铎在都市里打拼,一度陷入无家可归的境地,参加相亲认识了黄圣依饰演的李悦瞳,人长得漂亮事业又有成,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李悦瞳遭到父母的逼婚,无奈之下她只好找了怎么都看不对眼的张铎假结婚。于是两个“门不当户不对”的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正当大家对宋小宝的印象还停留在苦情剧《樱桃红》中的老爷爷赵老乐时,宋小宝已经洗去了脸上的皱纹,穿上了洋气的休闲装,留着时髦的短发,在《第二十二条婚规》中成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城里人”。可即便成了“城里人”,宋小宝的形象还是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不高的个子,格外黝黑的皮肤,无房、无车、创业频频受挫。剧中宋小宝饰演的张铎成了标准的“吊丝”代言人,和黄圣依“黑白配”的画面,引得不少网友大呼“差距太大了”。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吊丝男”,以正直、善良、淳朴的品质感动了李悦瞳。有网友评论就说“感觉宋小宝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看起来很亲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