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马尔代夫婚照曝光 5月1日登记结婚

2013年03月18日07:27  21CN

  导语:女星关颖[微博]与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将于五月一日登记结婚、六月十四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小俩口日前远赴马尔地夫预支蜜月 兼拍婚纱照,幸福满溢的婚照十六日曝光,她笑称对拍照成果很满意,但回想拍摄时穿着厚重婚纱满身汗黏答答,汗渍与防晒油“交融”、连拍八小时换十多组造 型,“当下真的辛苦累到好想死。”

碧海蓝天十足浪漫
关颖结婚派对邀请帖
关颖视Christian为真命天子

  关颖日前砸三十六万台币与Christian赴马尔地夫度假、拍婚纱照,造型妆发由她一手 包,由于对传统正式婚纱没特別喜爱及憧憬,她从台湾扛去的服饰多为休闲度假风。虽然筹备一个半月的行程都由未婚夫规划,但一到马尔地夫便由关颖掌控大 局,Christian对她说:“妳真的有职业病!连拍婚纱照都拿着rundown指挥。”其实她不想浪费时间,除了拍照,两人还规划冲浪、潜水,丝毫不 浪费时间。

  关颖表示,会选择马尔地夫度婚前蜜月及拍照,主因是夫婚夫没去过,两人也都爱海岛国家,该处便成首选,只是当地气温超过摄氏 三十六度,烈日当头两人在镜头前眼睛几乎瞇成一条线,摄影师每拍一张照片就得提醒:“眼睛张大些!笑容多一点。”令Christian深刻体会艺人难为。 旅程中,最令关颖难忘的,是未婚夫在房间内以玫瑰花瓣舖成爱心形状,写上“妳是我的最爱!”令她惊喜飙泪。

  即便梦想在岛国办婚礼,但因 关颖的妹妹在纽约,她也不想劳师动众,便决定五月一日先在台北举办“轻松摇滚度假风”婚礼派对,喜帖由她美国学校的学弟手绘制作,以六、七0年代美式复古 插画诠释愉悅轻松感,设计概念则由关颖与Christian一起发想,象征在旅行中每到一个定点,将美好回忆及纪录邮寄给所有亲爱的朋友。即将升格成为人 妻,关颖坦言幸福又紧张,近日为了筹备婚事及代言广告,体重掉了三公斤。婚后她将在兼顾家庭生活前提下,继续演艺工作。

关颖与未婚夫Christian
婚纱造型皆由关颖一手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