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主播过度暴露遭投诉 韩央视主播拉链服夸张

2013年04月15日16:55  深圳新闻网
孔书英因身着过于显露身材的衣服而遭到观众的投诉孔书英因身着过于显露身材的衣服而遭到观众的投诉

  韩国XTM有线电视台主持人孔书英因身着过于显露身材的衣服而遭到观众的投诉。4月11日上午,网民发布了一组孔书英在主持一档棒球节目时所穿各款性感服饰的截图。薄露透的服饰风格,几乎每款造型都令孔书英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过于性感的装扮喧宾夺主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然而,如此性感妩媚的造型也招致不少观众的反感,不少网民留言表示,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身着过度暴露的服饰,会对电视机前的未成年人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

韩国女主播脱掉上衣韩国女主播脱掉上衣

  有网友爆出一组韩国女主播播报新闻时,很认真地脱掉衣服。中规中矩清新秀丽的女主播,忽然间开始脱掉衣服,摆弄性感起来,很认真地在脱衣报新闻的情况,对观众来说,眼前的画面恐怕比正在播报的新闻本身更具有吸引力。

韩国气象主播赵京雅,她平日形象优雅清新,但日前却在播出中突生变故,天气云图看到一半,只见她一个侧身,胸前的衬衫扣子当场蹦开,窥见丰满白皙的下半球。  韩国气象主播赵京雅,她平日形象优雅清新,但日前却在播出中突生变故,天气云图看到一半,只见她一个侧身,胸前的衬衫扣子当场蹦开,窥见丰满白皙的下半球。

  韩国网路这几天疯狂流传着“赵京雅主播洩春光”为题的照片,赵京雅在22日的新闻气象播报中,穿着肉色丝质衬衫和及膝白长裙讲解天气云图,但她一个转身,却让镜头直直的拍到侧面衬衫扣子撑出的空隙,让右半边的豪乳当场外泄。由于韩国女主播在播报新闻途中走光已经不是第一次,赵京雅曝光照也再度引起外界关注,有观众抗议:“身为主播就应该更注意服装才对。”认为在合家观赏的时段出这种纰漏实在太不应该。再来看看还有哪些韩国女主播在镜头前有豪放行为。

韩女主播肉色上衣引争议韩女主播肉色上衣引争议

  韩国女主播刘善英身穿肉色上衣播报新闻,让观众惊呼:“以为没穿衣服!”电视上女主持人的着装多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有的是无意为之,有的确是女主播搏人眼球的低俗炒作。

  素有韩国“足球女神”之称的美女主播郑仁英,经常穿迷你裙或性感洋装播新闻,五官精致、脸蛋俏丽的她,近日在节目穿着一身桃红色迷你短裙套装,却引发热议。一身装扮看起来端庄不失活泼,但稍微一动身体,底裤几乎都快跑出来,加上一双黑色细高跟鞋,让观众直呼“太辣了”,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里好。

韩女主播韩成周韩女主播韩成周

  韩国有线频道OCN《娱乐新闻》的韩成周,在节目中穿了件胸部以O字型裸露的性感华丽紫色礼服出镜,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女主播“透视装”女主播“透视装”

  韩国SBS电视台主播金敏智形象清新,但是她6日播报伦敦奥运新闻时意外露内裤,引发观众讨论。有网友说,“我都替她脸红!”金敏智8月6日下午身穿粉红色短袖和白色短裤站在镜头前,在介绍各国奖牌而转身时,短裤里的内裤痕迹清晰可见,引起许多韩国网友讨论。由于金敏智的裤子比较薄,加上白色在摄影棚的灯光照射下,就不小心变成“透视装”。

朴恩智大尺度上综艺节目朴恩智大尺度上综艺节目

  韩国前气象主播播朴恩智离开主播台后,改往综艺圈发展。她在成人搞笑节目《SNL KOREA》中,与搞笑艺人安英美互相比拼“卖骚功力”。播朴恩智受不了对方挑衅,不仅撕裂窄裙,还拿起矿泉水往身上倒,浸湿的“白衬衫”一时之间透明化,让黑色内衣若隐若现,尺度相当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