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再婚晒钻戒 离婚后赚钱养外籍男

2013年04月14日09:15  北青网

  导语:32岁的乐基儿,去年底与大自己13年的黎明离婚,随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但乐基儿为免刺激前夫,急急叫Cuz删走照片。虽然事后乐基儿矢口否认闪婚,但港媒在其好友的网络相册中,无意中发现以往甚少戴饰物的乐基儿,左手无名指上竟然戴住婚戒。

乐基儿再婚晒钻戒
乐基儿

  婚戒曝光

  传出乐基儿闪婚后,黎明连日来也没有外出,连老友生日都没影。至于周三(10日)晚的曾志伟[微博][微博]寿宴,黎明曾一度打算甩底避锋头,不过最后一刻,他又离奇现身。

  有传乐基儿为免刺激前夫黎明,对新恋情保持低调。不过左手无名指戴婚戒的她,于巴厘岛与陈欣健[微博]女儿陈早茵吃饭的照片,却被好友放上网。

  热爱自由的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离婚后,恍如甩绳马骝。向来崇尚大自然的乐基儿,更斥资十万港元,在峇里买下沙滩及resort,与Cuz双宿双栖,过着甜蜜的平民化生活。

  赚钱养外籍男

  曾向外喊住话没有收黎明2亿的她,离婚后身价反升至50万,比做天王嫂时劲升一倍,皆因广告商看中她每次出现都有话题,所以她每年返港做几个活动,拍两、三个广告,已足够日常开支。

  近月来身在巴厘岛的乐基儿,每天都与爱郎享受着阳光与海滩。而早前她的香港朋友拉大队到巴厘岛探望她,乐基儿更一尽地主之谊,带众人周围吃喝玩乐。不过,她亦十分小心,叮嘱友人拍照时不要摄到男友入镜。

  “Gaile依家好开心,佢同Cuz的恋情好稳定。比起之前她同Leon(黎明)热恋时,感觉free好多。Gaile会怪对方没有时间陪她,Leon个人拘谨,而Cuz就好开朗,加上他同Gaile一样好爱海,他们现在日日滑浪同潜水,生活开心到不得了。今次去巴厘岛,大家见到Gaile左手无名指上只戒指,都心照啦,她平时不戴饰物。”知情者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