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用10招套牢男人心

2014年05月02日08:42  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说爱他

  第六,说爱他。

  爱要看行动,爱也要听得到。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喜欢听那三个字,男人也一样,他们不吝嗇表达,同时更期望听到。被自己喜欢的女人说爱他,这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至高无上的骄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放下过去

  第七,放下过去。

  谁没有几段过去?他不提,不等于不在意你的过去。所以,聪明女人也不要逼问男人的过去。他的过去是否有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未来攥在你手里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肯定他,相信他

  第八,肯定他,相信他。

  男人需要肯定,女人的肯定对他来说是逆境中崛起的最好鼓励;男人也需要相信,女人的信任对他来说,是拼杀和生活的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给他空间

  第九,给他空间。

  给他空间,女人自己也可以适时自由。他喜欢做他喜欢的事,你又怎么会没一点爱好呢?趁空闲,培养自己的爱好吧!不捆绑他,就等于不束缚自己,两个人不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而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跳出去,返回来,都亲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尊重和依赖

  第十,尊重和依赖。

  男人需要尊重,这一点甚于女人,聪明的女人就要给男人足够的尊重,照顾他的面子,他会对你心存感激;女人需要依赖,多一些暗示,让男人明白你有多依赖他,这对男人来说,是甜蜜的负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