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维他命解除失恋痛苦

2014年07月16日04:08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维他命D-转移(Distract)

  失恋最怕陷在泥淖无法自拔,抽离心情的方法很多,离开伤心地去旅行,听段音乐,看看书,祈祷,或把爱转移,去帮助那些需要爱的流浪狗,去关怀身边的老人、小孩……年轻人最常用上网、电视、聊天来转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维他命E-撷取意义(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维他命E-撷取意义(Extract)

  失恋最怕僵化思考,完全失去反省或在痛苦中找寻意义的能力,反省不是数落谁的错,而是能在失去后客观评估双方的成长、学习,以及可以作为下一段感情的借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维他命F-体适能(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维他命F-体适能(Fitness)

  失恋最怕虐待自己的身体,狂吃狂饮,甚至借酒药消愁。每天要想办法锻炼自己,有氧舞蹈、游泳、慢跑,强化心肺功能;做瑜珈、皮拉提斯提升自己的柔软度;举重、仰卧起坐、伏地挺身维持肌肉耐力,运动让身体释放恩多芬,加速身心复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失恋痛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