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妻子花4千万养情夫 5类女人不能娶

2014年09月11日07: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有富商在大陆坐牢期间,妻子不仅盗取2亿元新台币(4000万元)家财,还包养情夫。台最大铜废弃物处理厂永源化工总裁吴旻鸿,七年前被控逃漏税被大陆判监禁五年,其间妻子红杏出墙,掏空公司2亿元讨好情夫,在吴获释前,带着财物、三名子女逃到大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玫华(右)和情夫孙德立

  台湾有富商在大陆坐牢期间,妻子不仅盗取2亿元新台币(4000万元)家财,还包养情夫。台最大铜废弃物处理厂永源化工总裁吴旻鸿,七年前被控逃漏税被大陆判监禁五年,其间妻子红杏出墙,掏空公司2亿元讨好情夫,在吴获释前,带着财物、三名子女逃到大陆。吴将妻子告上法院,法院近日一审判这名妇人监禁16年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玫华购买手表等产品的盒子,堆起来比丈夫吴旻鸿还高

  49岁的吴旻鸿称2007年他在广东四会与大陆人合资成立铜污泥回收精炼厂,委托当地报关公司处理进口含铜废料,但报关公司竟借机以其他物品名义蒙混逃税,结果被发现,吴被牵连其中,判监禁五年。

  妻子花百万与情夫游日本

  在吴旻鸿入狱期间,比他大5岁、育有两子一女的妻子蔡玫华,竟然搭上曾任导游的男子孙德立,不久到吴位于桃园芦竹的别墅偷情,之后蔡更肆无忌惮地将孙带回新北三重住所,要子女叫情夫“叔叔”。在吴身陷囹吾期间,蔡挥霍无度,不单止宝马X5、奥迪、捷豹、悍马等四部进口车供孙与家人使用,而且最少为孙购买七款名表,为自己买下超过200个名牌包包,她更在多家珠宝店购买大批裸钻。

  至2012年,吴旻鸿获释回到台湾,见到住所空无一人,家中却留有比一个人高的名表盒、妻与情夫合照及大批钻石鉴定书,让他气愤不已。吴在家中发现妻子曾花掉400万元新台币(81万元),与情夫同游日本;妻子大手购买名表,有表厂将她列为VIP,并特别寄邀请函请她与孙一同参观瑞士总厂。

  三子女留粤未能返台

  吴旻鸿发现蔡玫华卷走他的大批家财,更带着三名子女到广州番禺匿藏,作为打离婚官司的筹码。这一切让吴极度愤怒,于是向警方报案后,内地公安在去年5月将蔡拘捕,并以两岸合作打击犯罪机制送回台,至于子女则被孙的同伙送往清远,吴多次向两岸求助,但至今仍无回音。

  桃园地方法院近日审理案件,法院认定蔡玫华曾经盗刷吴旻鸿的信用卡211次,被判监禁12年,而她侵吞吴的公司1.5亿元新台币(约3000万元)则被判4年半,两罪涉及2亿(4000万人民币)金额,分期执行,一审被判监16年半。(新闻来源:中国网)

  红杏出墙、奢侈挥霍,要是你的妻子也是这种类型的人,那你可要重新审视你的婚姻了。各位女性朋友们也要注意,千万别把自己“培养”成下面这些类型的人,为了你们的幸福,远离5大恶习从现在做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杏出墙(图片来源:华盖)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夫富商包养女人类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