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危害更大的6大理由

2014年09月11日11: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对于深爱你的男人,专一些也不是错,所以抗拒诱惑吧,那样你们会更加的美丽。下面列举一些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危害更大的理由,给有些女同胞们浇瓢冷水清醒下。

更易引起婚姻破裂(图片来源:华盖)

  理由一: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婚姻破裂

  据漫长岁月去调查和研究,有不少离婚的案例中,就是因为女人出轨,而让婚姻破裂。对于男人而言,有时可能对女人什么缺点都能容忍,而对给自己戴绿帽子,无法去原谅和理解。有些男人喊:尊严比生命更重要!离婚有愤怒,也有无奈!而妻子出轨,常被男人称之为后院起火。而后院起火,家岂能安乎!而男人对男人地容忍度普遍比女人差。有的男人处处留情,而唯独不容许自己的女人有一点外心,一旦有所发现或怀疑,轻则打骂,重则离异。因此,女人出轨风险更大,对家庭的危害也更大,更轻易导致婚姻破裂。

  理由二: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社会悲剧

  对于出轨的女人,也有不少案例出现男人有极端行为,轻则一记耳光,重则出现刑事犯罪,因愤怒而出现杀人或人身伤害。据说一女性在某男子家中作客时,女主人突然回家,该女子在慌乱中跑到阳台,并准备顺管道爬下时,不慎掉落摔死;也听说一女子和她情人在床上偷情时,不巧她老公提前出差回来,看到这一幕,愤怒的男人从厨房拿出菜刀,把自己老婆和她情人砍死。悲剧呀,也恐怖!

更易引起家庭动荡(图片来源:华盖)

  理由三: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家庭动荡

  而经我多年来对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的研究,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男人出轨可以肉体出轨,而精神不出轨,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男人有时出轨只是当一场游戏一场梦,说得难听点,就当玩玩而已。而女人出轨,其肉体出轨了,精神也随之出轨了。男人出轨当偷情,而女人出轨当爱情。一个原来欲望极高的女人,如果她出轨了,没有特别原因(如得了妇科病或来月经了等)会对老公“性”趣大降;而男人很少有此现象。女人一出轨,可能会弄得家庭鸡犬不宁,而男人出轨,家里有时还是风平浪静。女人与男人体会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男人可以把性与爱分得清清楚楚,女人却不能。当女人与伴侣两情相悦时便会有灵肉合一的冲动,日久生情,产生依恋情结,性让女人有爱的错觉。家庭不动荡也难。

  理由四: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舆论压力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认可不认可?赞成不赞成?男女是不一样的,现实社会就是这样,人们能容忍一个男人包“二奶”、“三奶”、“四奶”甚至包更多的“奶”,但不能容忍一个贤妻良母偷一次汉子。几千年的封建社会传承而来,男人可以三妻四妾,而女人必须忠贞如一。所以据漫长岁月去调查,有不少出轨后的女人有自责感,更有害怕的感觉,怕家人,怕朋友,怕单位同事等知道。而对于男人,那种感觉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男人在女人出轨后也是千姿百态,有人哭泣,还哭得好伤心;有人借酒消愁,一直喝得不醒人事;有人骂街:终于自己帽子也绿了;有人愤怒,要扒了这俩狗男女的皮;有人无奈,如果离婚,孩子怎么办?有人学谢霆锋,从自身找原因,原谅了出轨的女人,给她回家的机会。

更易引起利益受损(图片来源:华盖)

  理由五: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利益受损

  曾经听到一些出轨的女人说,怎么回事?离婚时孩子没给我,财产一分也没拿到。据漫长岁月去了解,婚姻法中有严重过失方,而严重过失方,可能离婚时就一无所有。有些女人问我,同样是男人出轨,而男人也是严重过失方,为什么男人离婚时有财产?因那有些是男方父母亲的,有些也是婚前财产,遗嘱或赠与合同中确定只归夫的财产。离婚后,一方抚养的子女,另一方应负担必要的生活费和教育费的一部或全部,负担费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长短,由双方协议,协议不成,由人民法院判决。所以女性未成年子女的抚养费也逃不离,包括子女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

  理由六: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容易引起人生迷失

  由于身体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欢幻想,喜欢沉迷,喜欢虚荣,喜欢甜言蜜语,更倾向于追求完美,更乐意营造一种情调。女人的生理特征使他们接纳一个男人之后,常常就会接纳男人的全部。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更容易动感情,更容易深陷情场不能自拔。他们一旦遇到倾心之异性,往往全身心投入,不惜一切,忘乎所以。一个人一旦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不管结局如何,最后,必然是痛苦的,因为现实和理想之间总是隔着一段长长的距离。谁在偷情中陷入痴情,谁在痴情中迷失自己,谁必然是受伤者。而伤痕累累的人最容易走极端,最容易做出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因此,女人出轨常常走上一条由爱到恨,由想入非非到无底深渊的可怜之路,女人,想好了,你一朝出轨,就可能永远很难回不到正轨上来了。

  文章来源(漫长岁月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出轨危害女人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