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曝光:明星原来是这样结婚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5 《海峡消费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叶最新婚纱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临安新闻网)

  姚明五招追叶莉:16岁一见钟情 寒冬火锅定姻缘

  第一招:喜欢就慢慢靠近

  姚明有生以来第一次追的女孩子就是叶莉,当时姚明已经意识到,这个1.90米的女孩子就是他今后的另一半。1996年,姚明在上海市少年体校认识了叶莉,从此难以忘怀,1998年,在上海市队的训练场上,姚明再次见到了美丽的叶莉,此后姚明就展示了勇敢的一面,首先通过指导叶莉的动作慢慢接近,又在适当的时机约了叶莉看电影,一切都在向着姚明希望的方向发展。

  第二招:大年初二一顿火锅定姻缘

  2001年春节前,

中国男篮结束训练,姚明回到上海的家中,但他心里老惦记着叶莉,于是在大年初二,又坐飞机回到北京,来到女篮国家队驻地。在女队宿舍门口,姚明打电话约叶莉下楼,那时的叶莉很害羞,不肯下楼,执著的姚明就像电线杆似的站在风口,冻得够呛,因为他知道,这是让叶莉做他女朋友的最好机会。终于叶莉下来了,两人一起吃了顿火锅———那是叶莉最喜欢的。从此,叶莉成了姚明的女朋友。

  第三招:用队徽打动芳心

  两人恋情发生质的变化是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开始的。那时,姚明在奥运会上大概搜集了200多个不同运动队的队徽。在这些队徽中,姚明挑了其中50个最好的送给了叶莉作为她19岁的生日礼物。这50个队徽彻底改变了叶莉对姚明的态度,叶莉意识到,这个2.26米的大个子非常细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