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曝光:明星原来是这样结婚的(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5 《海峡消费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家诚徐子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最奢侈的婚礼:徐子淇和李家诚

  李家诚和徐子淇在以

澳大利亚悉尼大桥为背景的Royal Botanic Gardens内,搭了帐篷举行两人的浪漫婚礼,婚礼现场以全白色为主,会场中间搭了一个桃红色的小台。15万元晚装下的子淇幸福满脸,贴身挨着李家诚,不时狂秀手上的千万元巨钻。

  李家诚被问及对太太有何爱的宣言时,他怕羞地讲了“我爱她”,之后就满面通红,再追问他有传13岁时就爱上子淇,子淇即取笑丈夫暗恋自己已久。徐子淇戴了一条非常耀眼的钻石项链,她透露是丈夫所送之礼物,她曾见一个公主配戴过类似款式,觉得很喜欢,自己将款式画出来,丈夫再找人照做出来。

  李家诚的父亲李兆基谈及婚礼费用时笑称1亿元的婚礼花费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小数目,一天就能赚到,不花干嘛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