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曝光:明星原来是这样结婚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5 《海峡消费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叶最新婚纱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临安新闻网)

  第四招:与叶莉同一个

球衣

  当初姚明到

火箭时,很多人都以为姚明会选择他在国家队的13号,但是他却选择了11号,很多人不理解,但如果你知道叶莉的国家队号码也是11号的时候,问题就有答案了。

  第五招:高调公开,“叶莉就是我女友”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公开恋情前,姚明与叶莉对待感情相当低调。姚明曾这样告诫好奇的人们:“别问我,也别问她,别用第一人称,也别离奇编造。”不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却与叶莉牵手高调亮相,那一刻,姚明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的女朋友是叶莉,其他人没戏了。”“有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不用去猜测叶莉跟我在一起,是否因为我的名气或因为我有很多钱。我们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互相了解———尽管那时候她总是说不。”姚明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