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娱乐圈 艳门当道玉女已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欣桐

  努力维系无奈泄底

  娱乐业为众多面容姣好的女孩量身打造的形象无疑都是“玉女”,阳光、纯情、青春、靓丽,可谓美丽不打折,漂亮一百分。“玉女”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为男性需要量身定制的虚拟形象,只要男人存在,这个虚拟形象就有市场。但艰难维持这个形象的结果往往是最终崩盘,“玉女之死”成为逃不开的无奈结局。所以,我们首先要给那些曾经努力保持玉女风范的女星们颁发“最佳勇气奖”——对艺人来说,要维系这种虚假的纯情形象,简直如履薄冰,行为言词稍有不慎,就会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但是,无论这个不慎泄露的本来面目有多让人无法接受,至少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它是真实的。

  钟欣桐 天真无罪装傻有理

  阿娇是目前为止唯一站出来对“艳照”进行回应的女当事人。台词简短,态度也拿捏得很好。其实,对于她曾经的玉女形象而言,“很傻很天真”绝对是优点而不是缺点——男人骨子里不喜欢智商高的女人,而明星就是靠公众的捧场挣身家、混饭吃,社会对什么感兴趣,自然就要求艺人有什么供给,所以,让你纯你就得纯,不纯也纯;说你傻你就是傻,不傻也傻。天真无罪装傻有理,因为天真是社会需要,装傻是生存手段。而她关于“性”的种种,也不过是供大家集体高潮的一剂文化“春药”,兴奋过后,如果你至今还对她所谓的“玉女”形象念念不忘,唏嘘不已,那么你才是那个真傻真天真的人。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