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娱乐圈 艳门当道玉女已死(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西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

  主动挣脱急切变脸

  纵观娱乐圈的变幻和历代玉女的发展,发现一个现象,“玉女”这个名号的死亡速度近年来呈逐年加快的态势——越年轻的女明星,抛弃玉女封号的速度越快。往往是有些三四十岁早已不是玉女的女人们还死抱着那个名号扭捏作态,而那些新生代女孩在凭玉女名号上位后,便第一时间甩掉这个“累赘”,不但主动在形象上大胆颠覆,挣脱“清纯”的束缚,更在行为上我行我素,十分叛逆。有的未婚先孕,挺着大肚招摇过市,有的“勇”当第三者,无所谓名分,更无所谓人言……“玉女”名号,她们弃之如敝屣。

  杰西卡·奥尔芭 种瓜收瓜 无关婚姻之花

  跟“艳照门”相比,未婚先孕显然算不得什么新闻,但是对于一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很少流连夜店,也极少传出吸毒买醉之类丑闻的“甜心”杰西卡来说,却多少还是触动了公众的神经。自从拍摄电影《神奇四侠》与导演助理卡什坠入爱河后,杰西卡便不止一次对媒体流露想生孩子的愿望,现在终于如愿挺起了大肚,可见,即使没有结过那朵叫做“婚姻”的花,只要有人愿播种,就有人会收瓜。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