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男明星高效找新欢的代表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59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杰伦的爱情从蔡依林到侯佩岑转换得飞快

  周杰伦 从蔡依林 侯佩岑 几乎同时

  从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数量可以推导出他的找爱速度。对于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双J恋”,周杰伦一直持否定态度,并横空出世般的给出了一个官方女友侯佩岑。

  三年后,蔡依林首度坦言“很伤心成为最后知道的那一个”,也“更清楚的认识了男生”。

  实际上,周杰伦与侯佩岑的关系也没走多远。分手后不久,周杰伦又有疑似新女友出现,为模特新秀何宛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钧从孙锋到刘芸只用了8个月

  郑钧 从孙锋 刘芸<8个月

  在娱乐圈里,郑钧其实也算是长情的——与“灰姑娘”的原型、大学同学孙锋,相恋14年,2003年结婚。但遗憾的是,婚姻没能坚持到最后。

  2007年3月,郑钧与妻子正式离婚。与此同时,女演员刘芸火速上位,成为郑钧的现任女友。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