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男明星高效找新欢的代表人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59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亚鹏从瞿颖到周迅用了10个月

  李亚鹏 从瞿颖 周迅<10个月

  现在的李亚鹏已经转型成了好爸爸,但在此之前,其找爱史让其成为众矢之的,女友前脚接后脚,一个比一个大牌。

  2002年,李亚鹏与瞿颖的三年感情走到尽头,轰动一时,原因是其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与周迅有绯。

  几个月后,“靖蓉恋”大白于天下。但满足了周迅“对男性所有幻想”的李亚鹏很快就让她幻想破灭,成为了天后王菲的第二任先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黎明从舒淇到乐基儿历时1年

  黎明 从舒淇 乐基儿<1年

  不久前爆出结婚新闻的黎明,找爱效率远比结婚效率高,交往过的圈中女友包括周海媚、李嘉欣、杨采妮、舒淇、金喜善等。

  其中,交往时间最长的是舒淇,两人的长跑从98年拍摄《玻璃之城》开始,拖拖拉拉跑了7年,终于分手。不久,黎明开始与乐基儿爆绯。2005年底,黎天王的新恋情公开。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