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男明星高效找新欢的代表人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59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伊健从梁咏琪到蒙嘉慧只用了6个月

  郑伊健 从梁咏琪 蒙嘉慧<6个月

  郑伊健与女友的关系总是“很长很难忘”,但其空窗期却“很短很高效”。一场“双琪争面”结束了其与邵美琪多年的爱情马拉松。

  此后,郑伊健与梁咏琪开始了为人瞩目的爱情长跑,但终于还是没能跑过开始发痒的第七年。

  2006年1月,双方分别通过经理人公开分手的事实。几个月后,郑伊健与蒙嘉慧开始了“蒙面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魏骏杰从滕丽名到张利华只用了3个月

  魏骏杰 从滕丽名 张利华<3个月

  《驮枪师姐》里的魏骏杰与滕丽名一度被当成是戏里戏外都幸福的情侣。两人拍拖九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与滕丽名分手后,魏骏杰迅速搭上新欢张利华,并在自己博客上以一句“现在我很开心,有我喜欢的人,很幸福”,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

  不久,40岁的魏骏杰与这位20岁的重庆小女友登记结婚。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