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男明星高效找新欢的代表人物(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59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莱德·皮特 从珍妮弗·安妮斯顿到安吉丽娜·朱莉只用了1个月

  布莱德·皮特 从珍妮弗·安妮斯顿 安吉丽娜·朱莉<1个月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假戏真做,直接导致了皮特与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婚姻的寿终正寝。

  离婚后不久,皮特与朱莉的恋情从地下走到地上,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情侣,而安妮斯顿显然还旧伤未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姆·克鲁斯 从妮可·基德曼到佩内洛普·克鲁兹只花了短短1个星期

  汤姆·克鲁斯 从妮可·基德曼 佩内洛普·克鲁兹<1个星期

  阿汤哥找爱的速度绝对可圈可点。与妻子妮可·基德曼离婚后,这位一度被冠以“第一帅哥”的男士在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就迫不及待地与新欢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在媒体前共同曝光。

  尽管全世界都知晓两人的暧昧关系是阿汤婚姻的红牌,但以此种速度向全世界公布新欢的人委实不多。

  与佩内洛普·克鲁兹分手后,阿汤哥并未黯然多久,未几,找到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闪电结婚,完全是高效找爱一族中的高调典范。

分手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