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活在当下,你是真的幸福还是已被现实压的喘不过气?你的幸福是财富,是健康,是爱情,还是友谊?你向往的幸福是什么?理想中的幸福又离你有多远?新浪女性特别为姐妹们策划2010中国女人幸福感系列调查,其结果或许可以展现我们最真实的生活现状,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调查为大家提供更贴心、实用的幸福方案。
    继各位发表过对金钱、职业、婚姻与幸福感的关系的意见之后,是时候知道我们对“友情”的看法了。友情的意义也许就在于,它是一种比爱情更长久、比婚姻更牢靠、比亲情更轻松的关系,但也正因为这样,它的位置似乎更加尴尬,当我们热恋时、新婚时往往会一不小心忘记还有闺蜜这档子事,可一旦失恋或婚姻出现裂痕,友情却又突然变得格外重要。亲爱的,所谓“死党”对于你来说,究竟有多么重要?[我要说几句]
    "2010中国女人幸福关系行动"往期幸福感调查:
    No.1 有多少钱你才会幸福?     No.2 全职太太VS杜拉拉 谁更幸福?     No.3 有了婚姻,你感到更幸福吗?     No.4 亲爱的,你性福吗?

调查:姐妹们,有男人后你还有死党吗?
两性法则:小心,别把老公晒给闺蜜
坏闺蜜是引以为戒的对象
坏闺蜜是引以为戒的对象

我的闺蜜A,18岁开始傍大款,23岁之前时常嘲笑我拿读书当饭吃,跟四眼小男友恋爱。但是,十年过去了。我们回顾往事,她家财万贯,反而羡慕我。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挑闺蜜等于挑价值观
挑闺蜜等于挑价值观

一个女人选择什么样的朋友当闺蜜,可以看出,她其实是想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一切不是偶然的现象,也不是一是兴起,而是一种秉性使然。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闺蜜是心灵暗欲的窗口
闺蜜是心灵暗欲的窗口

记得中学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和闺蜜像双胞胎,因为她总是不自觉地COPY我的行为和爱好。到了大学,我们分隔两地,但有一天我们吃惊地发现,我们选择的男友居然都是同一种类型 [我也说几句]

往期回顾:2010中国女人幸福关系行动

幸福关系行动4:有关性福

5成半女性正经历难忘性福

5成半女性正经历难忘性福

调查称:5成半的女性对目前的性生活表示满意,认为现在与另一半的性福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新婚燕尔。

幸福关系行动3:有关婚姻

7成网友认为幸福婚姻来自依赖感

7成网友认为幸福婚姻来自依赖感

调查称:近7成网友认为婚姻的幸福在于“获得一个生活中可以依赖的人 ”——依赖感是婚姻幸福的重要源泉。

幸福关系行动2:有关职业

6成女性30岁后只渴望工作稳定

6成女性30岁后只渴望工作稳定

调查称:6成多女性30岁后追求稳定生活。这个时期女人们对家庭的依赖增加,而对发展职业的愿望有所降低。

幸福关系行动1:有关金钱

5成网友称月薪超5000才能谈到幸福感

5成网友称月薪超5000才能谈到幸福感

调查称:近5成网友认为月薪超5000才能谈到幸福感,然而,3成以上的网友都对自己的收入不满。

微博说幸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