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ach:“轻松拥有”的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29 财经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订购率最高的Coach手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在物质富裕、资讯发达的现代社会,单靠品质和功能性已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其实更在意和追求产品的随身携带是否愉悦、是否漂亮等需求。”

  现在提着独特“C”标记的Coach手提袋的女性越来越多。的确,近年来Coach的发展速度之快很引人瞩目。

  六年前,著名时尚品牌公司Coach还是一个遭遇危机的老品牌,营收与获利直线下降。公司CEO刘·法兰克福开玩笑说,一听到Coach谁都会想到是给老太太用的。六年后的今天,Coach 已成为美国华尔街的奢华品牌传奇。

  在刚刚公布的2006年财政季度报告中,Coach公司的营业利润提升了31%,该公司的总市值目前已经达到了174亿美元。全世界的投资大众都在问:这个品牌如何能在短短几年里创造这番成绩?

  “轻松拥有”的

奢侈品

  成立于1941年的Coach公司,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

  上世纪90年代,Coach公司和许多颇有历史的老牌企业一样,遇到了发展“瓶颈”。当时的Coach产品,大多具备较强的功能性、耐用性等优点,但在广告资讯迅速膨胀的上世纪90年代,却无法构建起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LV、Prada等开始以印象化的产品设计争夺市场,这些公司夺走了大量原先属于Coach的市场份额。Coach的销售不仅仅停滞不前,而且有所倒退。

 [1] [2] [3]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