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ach:“轻松拥有”的奢侈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29 财经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订购率最高的Coach钱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在LV旁边开店

  与众不同的营销战略的制定,也是让Coach崛起的关键因素。

  为了增加效率,Coach不仅在全美经营着200多家零售点,在海外也有200家商店。

  日本是全世界最大的精品市场,6年前日本精品市场前10名里,C开头的只有Chanel.六年前Coach成立日本子公司,2005 年在日本市场的营收占公司整体营收的22%,跻身日本十大精品品牌亚军,仅次于LV.不断拓点与紧咬LV不放,是Coach能在日本蹿红的主因。

  六年里,Coach是所有精品品牌中在日本开店最快的一家,共开了104家店,其中包含7家旗舰店。这些销售店或旗舰店全都紧邻 LV.根据Coach2003年财报,当年在日本每开展一家店就要花上 656万美元。在精品龙头 LV旁开店,消费者心中会塑造它与LV同级的印象,但它的价格却大多只有LV的三分之一。为了配合每月新品上市,Coach也会在全球同步更换新店内陈设如沙发位置、植栽等,而且由全球总部统一规划,每个月寄出装潢包裹,里头有当月摆设的重点与摆设位置图,甚至全球统一播放的店面音乐。

  正因为如此,Coach在自己的发展战略中抓住了亚洲。在新兴亚洲,消费者是新的,所有的战争都是从头开打。正因为法兰克福做了连LV总裁都不敢做的决定,开创亚洲生产基地,又抓住亚洲潜在爆发的市场,才让Coach打响了其品牌的知名度。

[上一页] [1] [2] [3]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