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手袋之一的BottegaVeneta落户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最贵手袋之一的BottegaVeneta落户北京(图)
BOTTEGA VENETA 新光天地开新店

  Bottega Veneta在北京新光天地开设的新店,店面设计由设计总监Tomas Maier 主理,设计概念一如旗下产品: 时尚、永恒、优雅。从天花到地毯,每一个细节都赋予Bottega Veneta的元素,营造一个亲切及舒适的气氛。新店占地 1670 平方尺,提供手提包、行李包、珠宝、鞋履、小皮革配件、眼镜、家居香氛及用品以供顾客们选择,给予客人尊贵、宾至如归但又富私人空间的购物体验。

  源自意大利手工艺传统, Bottega Veneta 以精湛手工和优雅款式驰名。 自1966 年起,Bottega Veneta 一直着重质量与技艺的结合,采用最优质的皮革配合臻极完美的手工,为旗下皮革精品赢得质量超卓的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