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露的Burberry雨伞拍出4.2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26 新华网
梦露的Burberry雨伞拍出4.2万美元(图)
梦露1949年拍摄海边写真照片时用过的雨伞

  好莱坞16日举行娱乐界名人物品拍卖会,高价拍出玛丽莲-梦露的雨伞、“猫王”普雷斯利的镀金枪和悬疑电影大师希区柯克的护照。

  长达8小时的拍卖会上,梦露1949年拍摄海边写真照片时用过的一把雨伞最终以4.2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买家表示将在爱尔兰一家时尚主题博物馆展出这把雨伞。

  “猫王”用过的一支镀金枪与希区柯克的一本护照分别拍出2.88万美元和1.92万美元。

  此外,“猫王”在上世纪50年代一场演出中使用过的一个麦克风拍出1.5万美元,就连他用过的一个小药瓶也以2640美元成交,但拍卖行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要求,在拍卖前倒掉了药瓶里的药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