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毛孔隐形 FANCL毛孔洁净细致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16 新浪伊人风采
让毛孔隐形FANCL毛孔洁净细致套装(图)
毛孔洁净细致套装限量版

  夏季一到,女生们照镜子时,最先观察的一定是T区部位的皮肤,你会发现鼻头部位的毛孔粗大明显并有黑头,有些女士还能在靠近鼻翼、在眼部下方的脸颊部位,看到呈椭圆形状的毛孔。这些毛孔问题,会使皮肤看起来不干净、不细腻;而且,如果毛孔问题不解决,随之而来的毛孔扩张还会令水分流失,使在炎炎夏日下的皮肤更加干燥、松弛。

  FANCL发现在脸部有3种毛孔问题,各自有不同的形成原因,就应该有针对性地解决方案。

  在鼻头部位,被油脂、角质和污垢堵塞的毛孔称为 “黑头毛孔”, 这种毛孔的护理就是要去除毛孔内的污垢,令毛孔干净;

  在整个T 区部位由于油脂的堆积而打开的毛孔称为 “扩张毛孔”, 这种毛孔的护理,除了要溶解掉毛孔内的油脂,还要将毛孔紧致;

  而在靠近鼻翼、在眼部下方的脸颊部位皮肤,由于干燥或老化而造成弹性下降,就会形成 “松弛毛孔”,这类毛孔问题就要在清洁毛孔的基础上,抑制旺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回复皮肤的细致和清爽。

  FANCL 即将推出的 毛孔洁净细致套装 限量版,就是一套在夏季集中护理毛孔问题的组合,由绿茶带来的天然安全成分,将全面解决“黑头毛孔”、“扩张毛孔”及“松弛毛孔”这3大毛孔问题,令毛孔变得细致不明显,是今年夏天必备的毛孔攻略产品。

  适合使用人群:

  混合性、油性皮肤人士

  因年龄增长而出现松弛毛孔问题的人士

  皮肤油脂分泌较旺盛的人士

  使用MCO、洁面粉的客人

  产品名称:毛孔洁净细致套装限量版

  上市日期:2007年6月25日

  产品信息:

  黑头洁净面膜 40g*1支

  蝴蝶形毛孔细致面膜 4包

  T区控油精华霜 8g*1支

  套装优惠价:RMB 38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