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LV包:江口洋介给女儿的杂物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万元LV包:江口洋介给女儿的杂物袋(图)
江口洋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明星江口洋介与森高千里结婚后,育有一女一子,夫妻俩对宝贝儿女宠爱有加,长女目前就读小学2年级,一般小学生都拿卡通图案袋子装东西,他们夫妻竟买价值数万元的顶级名牌LV(LouisVuitton)包包给女儿充当杂物袋,休假出去玩则拎着同样昂贵的Dolce&Gabbana包,令其他家长不敢苟同。

  日本《周刊女性》报道,森高千里嫁给江口洋介后,淡出演艺圈,现在每天开车接送女儿上学。同校家长爆料:“她女儿每天都提着装了笛子等杂物的LV包上学,她才小学二年级,这样对小孩不好吧。”

  江口休假时,夫妻俩常带着小孩到附近的亲子餐厅用餐,令店员诧异的是:“她女儿提着Dolce&Gabbana的皮包呢!艺人小孩果然身价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