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沈傲君和TAMMY做客伊言堂聊婚礼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42  新浪女性

  导语:如何克服婚前恐惧症?婚礼前有什么快速减肥的妙招?婚礼最大的亮点和遗憾在哪里?婚纱照怎样拍才最上镜?6月24日10:45,影视明星沈傲君及欢沁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监TAMMY做客新浪,和网友共同探讨婚礼筹备的方方面面。

  点击进入聊天视频:沈傲君、TAMMY聊婚礼筹备

  点击进入“伊言堂”主页>> 返回新浪女性婚嫁版>>


沈傲君(中)、主持人王莹(左)和TAMMY(右)聊婚礼筹备细节
沈傲君(中)、主持人王莹(左)和TAMMY(右)聊婚礼筹备细节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今天非常高兴在演播室请到了大家非常喜欢的人气偶像沈傲君,欢迎傲君。

  沈傲君: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嘉宾来自欢沁公司执行总监TAMMY,今天特别请到两位跟我们谈一个主题婚庆话题,一个是刚刚结婚的傲君,首先祝福你新婚快乐。

  沈傲君:谢谢。

  主持人:另外一位准新娘TAMMY。我们一起聊这个话题,首先请教傲君,下定决心要结婚这个过程有没有紧张或者恐惧呢?

  沈傲君:我刚开始把婚礼这件事想简单了,没想到3月份到4月,头两天都在做《潜伏》的宣传,没有想到婚礼的事情。4月10号开始一直到5月23号短短的40天的时间,要办一个婚礼,其实难度挺大的,而且大家一直都跟我讲说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你会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对什么时候都是一颗非常激动的情绪,但是可能越是临近婚礼,越是会出现一些状况,比如说一些紧张的情绪就要爆发了,所以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主持人:提前40天时间都不够呀?

  沈傲君:不够。

  主持人:TAMMY这方面很有经验,因为帮别人做婚礼。

  沈傲君:定制婚礼的贺卡,定制喜糖的盒子。

  主持人:别吓TAMMY了,她都紧张了。

  TAMMY:之前帮别人办,看复杂情况,有些女孩子从小搜集画册,搜集画面,那种要结婚了,通常要准备半年。

  沈傲君:因为选择太多了。

  TAMMY:碰到这种新娘,从最终看到照片和最后选通常都不一样。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痛苦的,不注重细节的,大概要准备多长时间?

  TAMMY:也就是从头到尾一个月。

  主持人:就是傲君类型的。

  沈傲君:我是这40天非常紧张,不知道日子怎么过来的,每天按照表格上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打对钩,一个一个打电话,很多事情虽然有婚庆公司在做,有助手他们在做,但是最后归结到我这边的时候,一定是要自己做一个决定的。比如说最开始的时候,婚礼的房间是深蓝色跟黄色,我想到盒子就要选两种颜色,还有点分别,这些细节。但是最后全都否定掉,我最后就选了一个淡红色的,所有的事情做减法,不能做加法了。

  TAMMY:刚开始很多元素都想要,到最后真得必须下定决心,两种或者一种,真正到最后其实是心里最想要的。

  主持人:是不是最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沈傲君:要适合自己。

  TAMMY:要适合自己,所以要花时间去看。

  主持人:TAMMY在这里请教你一下,筹办婚礼,你要做婚礼筹办,第一个为他们准备的是什么?

  TAMMY:你指的婚礼当天?

  主持人:就是新人在筹备过程当中,第一个要准备什么?

  TAMMY:第一要花时间跟两个人,新人双方都聊,很多时候我们也碰过,从头到尾只跟新娘聊,最后几天新郎出现了,发现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我们在筹备过程开始,最开始聊需求,聊想法,聊他们互相了解的背景,了解的程度,想在婚礼上面呈现什么元素,有些人想走温馨路线,有些人想走朋友欢乐,有些人特别想在这个环境谢谢父母。

  主持人:首先要确定主题,傲君你首先准备的时候,是婚纱,婚纱照还是钻戒。

  沈傲君:我所有的事情是同时进行的。安排拍婚纱照的同时,我是在上海拍的婚纱照,在北京安排婚礼现场的主题是什么,是中西合璧,是纯西式的还是纯中式的,一些在婚礼现场用的VCR的东西,在剪辑制作,等我先生亲自回来拍了婚纱照。

  主持人:发现最后主题是什么?

  沈傲君:主题是温馨浪漫的,她(TAMMY)说的特别对,有的人说今天来的宾客就是朋友为主,就是闹酒,热闹一下的,我们家的亲朋好友是从祖国各地,世界各地来的,大家凑在一起的主题是温馨团聚一下。

  主持人:是根据宾客的情况来确定一下我们的主题。

  沈傲君:有些细节的地方可以想到,但是有的时候在婚礼整个策划上一定要抓大放下,而且适当做一些减法。

  主持人:这算是一个心得,大家一直在提,做减法,不要面面俱到,抓最重要的环节就OK了。

  沈傲君:现在想提一个细节,我结婚是5月底,天气不算热,我订的巧克力糖到中午有点化了,如果选择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做6月、7月、8月的新娘们,不要选择巧克力糖,糖容易化。

  主持人:TAMMY选择什么糖?

  TAMMY:这个保密。

  主持人:在结婚之前傲君有很多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了,最后选择了是抹胸的婚纱?

  沈傲君:是最简单,走路比较方便,不容易踩掉裙子的那种。

  主持人:这些都要考虑到?

  沈傲君:都要考虑到,而且婚纱一定要试,拍婚纱照跟婚礼当天完全不一样,拍婚纱照,衣服不管大还是小,只拍前面。但是婚礼那天,要跟大家拥抱,要走来走去,万一走走掉了,那很尴尬。

  主持人:所以婚纱一定要合体。

  沈傲君:对身材偏瘦的女孩子,建议穿婚纱带肩带的,可以勒住,身材丰满一点,穿抹胸式还好一点,不能太瘦,婚纱勒得太紧,身体会很累。

  TAMMY:我们建议新娘提前要试,婚礼前两三天要做一个矫正,因为身材各方面最后一次矫正。很多人靠贴,当天我们会以坐着舒服,站起来舒服,走动舒服为主,不一定是那么紧。

  主持人:婚庆的公关公司头一次接触,这么面面俱到,这么小的细节要帮新人关注到。

  TAMMY:因为所有的女孩子希望那天很好的呈现,好的呈现当然要瘦,还能呼吸,还要谈笑自如,还能敬酒,还走路,相当关键。

  主持人:现在国际上婚纱流行趋势应该是抹胸,抹胸不一定适合所有的新娘。

  沈傲君:量体裁衣是最好的,有一定的曲线弧度,能卡在那里,内衣的设计卡得非常好。如果是租来的服装,要提前做一些修改,也能达到效果。有的时候不能尽求完美,让大家觉得舒服,心里没有负担就好了,毕竟婚礼的重点不在婚纱,而在于气愤氛围。

  主持人:衣服合体可能减少自己其他方面的考虑和思绪,把全部精力放在婚礼现场上。

  沈傲君:我婚礼上第二套服装纯中式那套。

  主持人:这是不是特意地选择,傲君敬酒的时候一定要穿红色。

  沈傲君:是,我妈妈要求的,我妈妈很喜欢红色,她说没关系,别的颜色无所谓,只要都是红色就好了,这个婚礼也是为我妈办的,所以一定要满足她的愿望。那套裙子的问题就是我来回上下台阶,走路是非常非常地紧的,因为裙摆很窄。

  主持人:好像是鱼尾。

  沈傲君:裙摆塑得非常好,走路要屏住气。当时想有一个跪拜的仪式,根本拜不下来,整个身体很僵硬,虽然很好看,很僵硬。

  主持人:我们在镜头上看不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