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因为爱》 > 正文

节目介绍:因为爱“血型恋爱记事簿”《诺丁山奇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56  新浪女性

  段仲康经营着一家西餐厅。某天一位女客人突然在店门口昏倒,段仲康一个箭步冲上去扶起了她,正要开口大喊打120时,发现店门前一排的拍摄设备以及一排瞠目结舌的工作人员,摄影机后的导演这时大声喊卡!此刻躺在他怀里的女生一下睁开眼大笑起来,段仲康非常窘迫。原来店外头正有剧组在拍片。女主角临走前还是回头冲段仲康调皮的做了个鬼脸。因为这个美丽的误会,他结识了当红的女明星陈彦。

  中场休息的时候,段仲康在厨房发现满脸是汗的陈彦,原来她急性肠炎发作,却不想影响之后的拍摄进度,求段仲康悄悄带她去医院急诊。没想到的是,车路过游乐场时,陈彦就精神抖擞的要求下车,看着完全没有半点病态的陈彦,段仲康才意识到自己又被耍了。在游乐场里,段仲康看着陈彦自然快乐的笑容,一时有些入迷。但是没多久之后娱乐记者接到暴料赶到了游乐场拍下了两人牵手的照片,而经纪公司不顾陈彦的反对,公开警告段仲康今后禁止靠近陈彦。

  两人关系就此陷入了僵局,直到剧组拍摄的最后一天,陈彦交给段仲康一张旧照片,那是两个人小时候的照片!段仲康此时才发现,陈彦就是那个儿时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答应过要做自己新娘的小女孩……

本期话题:

  儿时青梅竹马的伙伴最终会成为幸福的恋人吗?

  赞成:会,儿时的情感是最纯洁真挚的,所以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只会更加亲密。

  反对:不会,除非两个人都能够接受成长带来的变化,否则儿时的记忆终究只能是个美好回忆。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