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实录:晓雪做客伊言堂 感觉曾轶可有特殊气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14  新浪女性

  潘虹樾


潘虹樾
潘虹樾

  主持人尹俊:我们说潘虹樾,如果让你或者回忆你们之间接触的这段时间的话?您最能想到的应该是?

  晓雪:潘虹樾完全就是一个疯丫头,她唱王力宏的一首歌,我感觉比王力宏唱的好,非常文静,非常女人的小姑娘。潘虹樾是一个性格非常豪放的,像一个男孩子一样的。我们给她第一次做了一个爆炸头,她自己对着镜子,完全High起来,蹦蹦跳跳的,穿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当时非常担心,把她把脚崴掉了。

  潘辰

潘辰
潘辰

  主持人尹俊:还有一个人物是潘辰,大家说他是小赵薇,因为牙不太好,所以拍照的时候,所以都是半闭着嘴?

  晓雪:这十个里面唯一一个做过平面模特的,现在来说的话,我觉得她的牙没有什么问题。她是一个很会找镜头感的女孩子,风一吹起来的时候,嘴张得都恰到好处,大家可以在网上看她的图片非常美。

  主持人尹俊:这个是经过训练的,或者说有很多的经验才可以的。

  晓雪:对。

  主持人尹俊:包括嘴巴张到什么样的程度。

  晓雪:大家都特别喜欢她。

  主持人尹俊:我们知道我们时尚界的人物,可能都会知道笑的话要笑到什么程度,每个人可能嘴巴张开的幅度都不一样。

  晓雪:这个是需要经过培训的,有一些技巧和镜头感在里面的。

  李媛希

李媛希
李媛希

  主持人尹俊:那么李媛希给你的印象呢?

  晓雪:李媛希做完了造型以后,确实有一些像滨崎步,真的有一点像滨崎步,她自己是一个性格很好,非常High的女孩子,在镜头前都是乱蹦乱跳的。

  主持人尹俊:您说造型,还是长相?

  晓雪:她自己也很苦恼,比如说我们觉得说她像滨崎步,她也很苦恼,她说我怎么能跳出滨崎步的框子呢。

  主持人尹俊:所以她其实想做她自己,不是刻意地模仿某一个明星。

  晓雪:也是十个女孩子给我的印象,现在90后的女孩子,更想做的不是另外一个人,是她自己。

  主持人尹俊:90后的女孩子,您对她每个人的评价。

  晓雪:对,这是她们给我上的一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第一次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