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实录:晓雪做客伊言堂 感觉曾轶可有特殊气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14  新浪女性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

  主持人尹俊:还有江映蓉,平时也爱哭也爱笑,她的情绪平时不像其他的几位特别的稳定。

  晓雪:这是我刚才说的爱哭的两个的另外一个,而且她哭得特别的伤心。我就不明白了,我想你很漂亮,为什么哭啊?她说我觉得不是我自己了,我们动员现场的发型、造型、时装编辑,一起给她开小会。说你这样特别美,你自己看看。

  然后她是前一分钟还在哭,后一分钟就美得不行了,对着镜子特别美。觉得衣服也美,在镜子前表现特别好,我自己最满意的第一期是江映蓉,做得有一点小女人的妩媚,我们看到她舞台上穿的裤子,在镜头前的转型,她是最成功的一个例子。

  谈莉娜

谈莉娜
谈莉娜

  主持人尹俊:还有一个莉娜,我们说感觉有一点辣妹的感觉。

  晓雪:谈莉娜是我们时装编辑最喜欢的一个,她的造型很容易,基本上固定一个很洒落、很性感,很直率的性格。

  主持人尹俊:那在这几个“快女”里面,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或者感觉最辣的一位,可能感觉就是莉娜了,好像名字还有一个同音字就是娜字,我们晓雪老师您对她的感觉怎么样?

  晓雪:我们整个时装组都叫她娜娜,她性格跟她的样子非常统一的,她就是那种很直、很帅的女孩子,给她的造型相对来说算是总容易的,我们给她选择的每一个设计师做的裙子,她都特别喜欢。她也是上周五现场穿了我们给她准备马斯贝尔设计的裙子,每条裙子都可以飘起来,动起来,有这种金属的装饰,也可以叮当乱响,她在镜头前都是悟性非常高。摄影师几句话,她都可以动起来,最后眼睛可以放电的女孩子。

  李霄云

李霄云
李霄云

  主持人尹俊:还有一位李霄云,这个女孩子印象非常深刻,见一次就忘不了了,我觉得她太与众不同了,到底哪儿与众不同,我自己反正也说不上来,所以晓雪老师您对她什么感觉?

  晓雪:我也是特别喜欢李霄云,我们不说她的歌声,她的造型。她在台下是一个特别有礼貌、特别有家教的女孩子,我们都喜欢她。场工拿我们的道具箱的时候,很可能很吃力地从这边搬下来,她冲上去就帮着搬下来。她是生活细节特别招人喜欢的女孩子,然后她自己的脑子非常非常成熟,尤其我们给她造型的时候,我会很耐心地跟她商量,如果李霄云还在这个舞台上面的话,她可以穿裙子。我们一直鼓励她可以穿裙子。她是一个非常非常nice的女孩。

  主持人尹俊:她是不是还是对穿裙子有一些排斥啊?

  晓雪:她不是排斥,她说我习惯穿裤子的,我觉得我穿裤子好看。我的身材不是那么完美,我觉得我穿裙子没有穿裤子好看。所以我喜欢穿裤子。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

  主持人尹俊:曾轶可,好像是现在网上讨论的最多的一个话题人物,她也有自己的粉丝,也有一部分反对她的人,自称叫“曾黑”这部分的人,像李宇春一样,有玉米,也有宇黑,我们晓雪老师怎么评价她?

  晓雪:这十个女孩子,虽然唱的很好,都有不一样的特征。如果我们选择一个人,这个人最特别,那肯定是曾轶可。你听过她的歌,见过她的人,不会忘记她。对她的造型也是一直跟她商量,因为曾轶可,自己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小姑娘。她一直跟我说姐姐我喜欢安妮的造型。我们每次跟她说,哪个适合你,哪个适合她。她也是一个悟性很高的女孩子,每一个女孩子都没有在这样专业的摄影棚拍过照。因为我们当时的发型师是意大利人,造型师马来西亚人,整个时装组都要飞到长沙。虽然很专业,但是很紧张,我是不是可以以一个完美的形象,呈现在镜头下。拍完了以后她跟我说觉得这个照相机,不是一个机器,是一个人,我说这样想就对了,你一定要学会对这个机器交流,觉得它可能是一个你非常好的朋友,你要跟她交流,这样的话,你跟摄影师就可以拍出来生动的照片。

  主持人尹俊:其实很多电视的观众,他们有一种感觉,感觉我们晓雪老师,对曾轶可是关爱有佳,或者您格外喜欢她,这种观众的感觉是真实的吗,还是您对她有特别的感觉吗?

  晓雪:我对她是有特别的感觉,我是18进15强的时候,第一次彩排,我之前没有参与评委工作,因为我只看了一遍,一个歌一个歌唱的不一样,唱的都不错。然后这第一场下来,18个女孩子走下来,曾轶可确实是我记住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她很特别,非常难用好和不好来评价她,她就是很特别。

  主持人尹俊:在她身上特质里头,最吸引你的那个点是什么,如果要是去寻找的话?

  晓雪: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一直试图想找一个挺好的理由给大家。但是其实没有。觉得有的时候,这个歌手在台上是有一种气场的,这个气场跟她唱歌的音质,还有写的歌词,包括她在台上的表现,还有跟观众的交流、眼神、麦克风的样子,抱琴的姿势,综合起来是一个歌手在舞台上的魅力。就我看来,我对曾轶可的舞台魅力提出的要求非常高。我后来跟我同事讨论过,其实曾轶可的舞台表现在现场可能更高。她是一个在现场非常有感染力的人。实际上在直播现场的感觉会非常非常好。在电视上是把粉丝团屏蔽掉的,因为她有粉丝,有观众,有数个评委席,新浪也有。其实现场是特别乱、特别嘈杂的,每一次曾轶可出场的时候,大家听到她的歌的时候,瞬间全场安静,我觉得这是一个小歌手的气场,就是我要听你唱歌了,全场很安静。

  主持人尹俊:她的气场很强。

  晓雪:是的、她有一个特别的气场,可能她不够完美,她的嗓音需要特别的培训,但是她还是一个很特别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