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首款中国护肤品限量版礼盒将现身世博会民企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19  新浪女性

  导语:首款由中国护肤品品牌打造的全球限量版礼盒即将诞生,于世博会期间现身世博民企馆,并面向世界发售。

自然堂代言人陈好
自然堂代言人陈好

  限量版,通常是品牌为特定的主题而设计,并在特定的一段时间内出售的产品。这些发行量少而有限的产品,因其珍稀性和收藏性,往往引来更多的关注,成为国际品牌屡试不爽的营销手段之一。

美素代言人舒淇
美素代言人舒淇

  据悉,该限量版礼盒由世博民企馆十六家联合参展企业中唯一的一家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美素、自然堂)联合法国知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旨在通过世博会这一大舞台,向世界展现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强大实力。伽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化妆品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美素、自然堂等四大知名化妆品品牌,在中国广大消费者中具有广泛的号召力。而本次于世博会期间推出的全球限量版礼盒也将就美素和自然堂两个品牌分别设计。

  此外,伽蓝集团还将同步提供相应全国限量版礼盒,让中国爱美人士同样拥有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限量版礼盒。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即将到来的世博盛会中一睹这一由中国品牌呈现的璀璨明珠的夺目光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