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美丽俏佳人》聘保安防盗 奢华影棚节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07  新浪女性
《美丽俏佳人》静家族
《美丽俏佳人》静家族

  日前,国内著名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被曝欲聘用多名保安,在春节期间值班看守筹备中的新录影棚。后经了解,节目组本次严密的管理,是为了保证以重金打造的超高成本布景在节日期间顺利完成制作。

《美丽俏佳人》节目现场
《美丽俏佳人》节目现场

  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从诞生至今一直以引领国内美容潮流为己任,节目提出的时尚本土化先锋主张,为国内女性打造最美妆容带了无限了尝试与探索。节目开播至今,《美丽俏佳人》荣膺多项传媒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静家族”团队的出世,也为节目奠定了无可复制的人才优势。新年来临,节目为了给观众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新的棚景。

  目前《美丽俏佳人》节目组接洽的设计公司中,不乏来自法国、西班牙及中国台湾的知名公司,对于是否斥资千万打造全新影棚的疑问,《美丽俏佳人》主编尹璐日前答复为“布景制作费用不设上限”,而聘请保安一事,也完全是“设计公司出于安全考虑给予的建议”。除此之外,最终确定的换景方案目前节目组尚对媒体留有悬念。

  另据了解,《美丽俏佳人》除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节目形式外,更利用节目高端品牌以身作则的带动性和引领作用,举办了“爱心妈妈”、“环保包环保包创意设计大赛”、“救助流浪小动物”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旨在传达一种积极乐观的内在力量,倡导中国的年轻群体由内而外地绽放美丽。2010年,《美丽俏佳人》更是全面扩军“静家族”时尚主持团队和专家阵容,将简单的节目制作华丽转化为专为女性传递实用时尚的多媒体传媒品牌。《美丽俏佳人》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引领中国时尚风潮的王牌节目,同时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时尚美容风向标。无论是正在筹备中的千集庆典大型活动,还是众多国际巨星嘉宾的加盟……《美丽俏佳人》年后将会以怎样的新面貌为我们带来一连串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