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太乐“中国品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9:36  新浪娱乐

  导语:4月22日,由全国妇联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上举办的太太乐“中国品牌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成为一大亮点。

艾丰为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品牌示范基地”纪念牌
艾丰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品牌示范基地”纪念牌

  4月22日,由全国妇联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0品牌中国 (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为主题,通过欢迎晚宴、贵宾沙龙、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慈善电视晚会、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专题讲座等形式展开,就品牌女性精神、女性经济生活、职场女性权益、健康美容等多个女性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本届论坛上举办的太太乐“中国品牌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成为一大亮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