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8:53  新浪女性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全国妇联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教授,品牌女性代表、中国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小琳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论坛开幕。

众品牌女性代表共同启动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众品牌女性共同启动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春回大地,万物争荣。4月的北京是最美的时节,处处洋溢着盎然的生机,处处孕育着爱和希望。4月22日,由全国妇联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全国妇联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教授,品牌女性代表、中国电力集团董事长李小琳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论坛开幕。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办公厅主任张静主持了开幕式上。论坛秘书长,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办公厅副主任王卫国和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等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品牌女性出席了论坛。

  千余名品牌女性出席论坛

  甄砚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代表全国妇联书记处,向出席论坛的品牌女性表示热烈的欢迎。甄砚表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为职业女性成长搭建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为民族品牌建设提供宣传、推广、展示的契机,这必将对于女性高层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对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全方位多层次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赢家·花样盛年基金”成立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代表接受了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为基金捐赠的首批200万善款,并为基金授牌。随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教授为“太太乐·中国品牌示范基地”授牌,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耀中代表太太乐上台接牌。

  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四川省妇联主席陈芳,中国市长协会常务副会长陶思亮,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史清琪,2008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张晓梅,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美国纳尔科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前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等品牌女性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小琳,全国人大代表、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佩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主任徐滔,被称做“战地玫瑰”的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杨佳,星河湾地产董事副总裁兼品牌代言人、CCIM中国总会主席梁上燕,全国三八红旗手、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兰贞,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集团董事长、深圳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钟帆飞,美国陆易斯通集团总裁杨楠,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主席洪子晴,澳门体育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深圳三诺数码集团副总裁李菲,全国青联委员、北京马艳丽高级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艳丽等2010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候选人也出席了论坛。

  此外,TPG(美国德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合伙人、联想集团前高级副总裁兼CFO马雪征,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靓诺派时装公司董事长苑永萍,幽兰女社美育文化传播中心社长张乐华,武警总医院病理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纪小龙,天津格格府典藏博物馆董事长臧秀云,香港妃智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婉茹等企业家,《环球企业家》杂志董事总经理陈婷,知心姐姐、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编辑卢勤,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等专家和新闻媒体代表也参与了论坛演讲或对话。

  2010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在谈及中国妇女100年发展历程时表示,100年来中国女性经历了一个由保守走向开放、由传统走向现代的蜕变过程,她们在社会中所处的地位和扮演的角色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女性群体正在被全社会高度关注与重视,她们不再仅仅与美丽和温柔有关,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角色和独立的思想,真正做了自己的主人。

  “品牌女性”是中国变革新力量,代表了中国女性价值发展的趋势,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群体,是一股拥有男性世界无法领悟的真知灼见与深谋远略的力量洪流。现代女性是潮流的推动者,她们与时代一同成长。在这个充满品牌的时代,她们用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展现出了品牌女性的独特魅力。她们不仅身体力行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更是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输出源源不断的榜样价值和辐射力。

  “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

  据悉,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为期三天,围绕“品牌女性的卓越与和谐之美”、“ 创造力成就品牌女性”、“ 妇女组织与职业女性的发展”、“ 和谐家庭与品牌女性”、“ 品牌女性的健康与美丽”、“女性高管出炉记——如何快速打造女性管理人才”等主题的高峰对话进行探讨研究,通过欢迎晚宴、贵宾沙龙、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慈善电视晚会、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专题讲座、圆桌对话、“百度、爱国者品牌之旅”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就品牌女性精神、女性经济生活、职场女性权益、健康美容等多个女性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为品牌女性施展才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研究新时期品牌女性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探索服务企业大局与服务品牌女性的最佳结合点和着力点,使品牌女性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新性、增强实效性。

  2010品牌中国(传媒与女性)高峰论坛、2010品牌中国(女性新闻发言人)高峰论坛、品牌女性品牌建设圆桌会议等分论坛也同期举行。

  论坛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品牌中国企业理事会、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等单位作为此次活动战略合作单位,《中国企业家》、《中国妇女报》、《华夏时报》、《品牌中国周刊》、分众传媒、航美传媒、阿里巴巴、《都市快报》、宾臣传媒、中国妇联新闻网、兆讯传媒、浙江之声等媒体作为论坛的媒体主办和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学术支持单位,洪子晴慈善基金会、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美国路易斯通集团等为战略合作单位,共同为论坛提供了大力支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