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与时尚博主的合作:韩火火和海港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19  新浪女性

    导语:韩火火去香港的时候,海港城随便邀请火火同学去商场内体验。目前这个极火之时尚博主自然可以带动人气、吸引眼球。

韩火火
韩火火

    香港潮流教父黄伟文这么形容09年走紅的時尚博主、内地潮流新贵韩火火:“这位在国内版《Marie Claire》当Project Manager的韩火火日日踩着出街的居然是5吋的女装细高跟鞋,那种为时装殉道的精神,不是更值得获颁荣誉勋章吗。

    不要说大陆,就算在自命潮城的香港,我也是到最近几个月才留意到我的时装精朋友W先生穿着Christopher Kane for Versus穿梭于parties。好消息是有够有趣的人认为「时机成熟」了,坏消息是得一个不够多。"看来香港潮流将韩火火君惊为天人。

韩火火同学脚下的高跟鞋
韩火火同学脚下的高跟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