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时尚奢侈品挂搭世界杯 限量版引来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1:55  新浪女性

    导语:世界足球赛尚未开踢,周边商品买气火热。

南非世足系行商品定价1万3800元起
南非世足系行商品定价1万3800元起

    时尚精品推出应景世足系行,御博表与足坛协作,正式成为2010、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时计,今年推出「2010 FIFA限量表」,采用玫瑰金材质,面盘上6点钟位置与表背都镂刻了世足赛冠军「大力神杯」的图腾,全球限量发行100只。

    GUCCI今年则首度推出世足系行商品,以足球做为Logo,足球圆周是品牌经典的绿红绿织带,颜色则采主办国南非国旗色,商品部分包含手提袋、海滩巾、球鞋与球帽等,由于反应热烈,球帽部分已售罄。

    休闲品牌也专攻男女世足T恤,像是edc by Esprit祭出8强足球国女T恤,并以多彩水钻镶贴各国国旗作为标志设计,共计8款,每款限量150件,每件定价980元。Roots的足球纪念系行,主打缤纷玩色的趣味,男装推出4款、女装6款,每件1780元,全系行于6/7限量上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