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时尚》约会豹纹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20  新浪女性

  东方卫视全新时尚节目《莱卡™我最时尚》第四期节目《豹纹最诱惑》将于本周四(5月26日)晚22:00如期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时尚豹纹元素是潮人团与时尚大评委争论的焦点,如何将难以驾驭的豹纹穿出自己的风格?三位时尚大评委:台湾时尚造型师ROGER、时尚杂志编辑秋微以及曼妮芬首席创意官阿KEN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时尚心得。

我最时尚本期亮点——非洲豹的眼神我最时尚本期亮点——非洲豹的眼神
我最时尚本期亮点——性感黑天使我最时尚本期亮点——性感黑天使
我最时尚本期亮点——轻纱罩身搭配性感豹纹我最时尚本期亮点——轻纱罩身搭配性感豹纹
我最时尚本期亮点——可爱版豹纹我最时尚本期亮点——可爱版豹纹

  穿豹纹最忌胡乱堆砌

  不仅电视机前的普通观众、节目现场的潮人团,甚至是最潮女主持周瑾都觉得豹纹是非常难驾驭的元素。主持人周瑾极其排斥穿豹纹,认为豹纹一不小心就会穿得很俗。而潮人潘奕更因不善搭配豹纹闹出大笑话而至今恐惧豹纹。她曾有一次和男友约会时,用豹纹短袜搭配运动鞋,这身“俗不可耐”的装扮让她的男友给出“就像大妈去菜场买菜”的评价。看起来,正如阿KEN老师所言,并不是所有人穿了豹纹就会性感、就会变身“潮人”。如果搭配不好的话,极可能向“俗人”发展。节目中王厂长用豹纹内衣搭配蕾丝披肩的造型令三位大评委觉得元素过分混乱难以评价,大评委秋微甚至喊出“让我穿不如让我去死!”。

  如何才是豹纹的正确搭配方式?阿KEN老师的时尚心得是:穿豹纹时,主题必须要明确。切忌把所有的元素都堆砌在一起,否则就俗。

  性感豹纹穿出可爱

  豹纹一直被人们贴上“性感”、“迷人”的标签,然而自从“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的粉红豹纹婚车惊艳亮相并风靡网络后,人们突然意识到其实豹纹也可以很可爱。节目现场,上期节目中搭配出奇异“西瓜装”的高娅媛此次便走上了可爱路线,用粉色豹纹耳环搭配宽松的裙子。虽然高娅媛想要摒弃豹纹的压迫感走可爱路线的想法值得赞赏,但是她的搭配效果却令大评委们难以接受,秋微老师直呼,“高娅媛,你就让你的模特穿着围裙出来走秀!”虽然搭配效果不尽如人意,但ROGER老师还是肯定了高娅媛的想法,并给她提出了改进意见:“只要用粉色换掉经典豹纹的黑、黄搭配,豹纹就能穿出可爱风。”

  男性也能是豹纹控

  虽然豹纹一直是性感女人的首选,但并不表示豹纹就和男性绝缘。潮人团中的潮男王琼就是不折不扣的“豹纹控”。王琼将豹纹元素全方位融入了他的生活,豹纹百叶窗眼镜、豹纹IPAD保护套、豹纹手机壳、还有豹纹相机盖。王琼表示自己很喜欢豹纹,却不敢尝试大面积的豹纹。男生穿大面积的豹纹会让人觉得有些“娘”,因此既是“豹纹控”又是“细节控”的王琼把豹纹元素用在了自己的所有潮流单品上。ROGER老师衬衫上的豹纹拼贴、阿KEN老师脖子上的豹纹围巾和主持人李晨鞋子上的小面积豹纹图案,男性将小范围地使用豹纹元素也能将自己的时尚层级再升一级。

  秋微老师在节目中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穿着豹纹的小小的自己,这是每个人在某一时刻对待外部的态度。”豹纹不仅是一种时尚元素,更是一种态度。除了在节目中倾听潮人团和大评委对待豹纹的态度,观众们也可以通过微博平台参与到节目中来,表达自己对豹纹的态度。本周四,让我们与豹纹有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