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时尚COSMO》推荐文章:新衣配新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0:51  时尚COSMO

  导语:2012的秋冬与以往不同,不再只是沉闷的色彩与精简的款式,COSMO用最High的手法告诉你本季最佳的着装与妆容,让你深刻领略这一季我们可以更加精彩!(编辑:于永杰、倪昊)

迷幻的万花筒女郎迷幻的万花筒女郎

  图案N次方

  各种抽象图案在不断地重复间描绘了一个迷幻的万花筒女郎。

  冬之色韵

  低调的色彩虽不及春夏那般活色生香,但在秋冬时节也足以慰劳满目寂寥的双眼。没有超现实的用色主义,平实、朴素的天然色,以绿和紫碰撞出淡雅的火花,令美感更具亲和力。凌乱的发丝配合轻松愉悦的妆效,凸显冬日灵动的独特韵律。

入手一些低明度的彩妆入手一些低明度的彩妆

  COSMO(微博)Tips

  1.荧光色、高饱和度的亮色在本季已经退出了时尚舞台,赶快入手一些低明度的彩妆。

  2.面部不宜同时出现两中不同色系的色彩,尤其是面部表现力若的亚洲人,唇妆或眼妆选一个当重点即可。

  3.秋冬季节别小看甲油的力量,在颜色方面根据服装的颜色进行一下简单的搭配效果更好。

  诱人红

  热情似火的COSMO女郎在沉闷的秋冬季兴奋地告诉你,这一季我们可以堂而皇之地将红色穿着在任意场合。

  晚霞夕照

  夜幕降临前日光最后的余辉,在天际弥留下如火焰般璀璨的霞彩。轻薄、均匀地笼罩于眉目、脸庞间的红,似霞光曼舞;似有似无的金色高光点缀眼眸,又像夕阳独照,虽然伴迟暮之景,但此时的极致绚烂,却誓与星光争辉。

亚洲人很适合表现红色亚洲人很适合表现红色

  COSMOTips

  1.亚洲人很适合表现红色,是相对于唇部而言的,眼部以及两腮处使用红色,还是要建议五官立体的人尝试。

  2.为了突出眼部妆容的层次,可在眼睑中部启用金色,呈现自然过渡。

  3.腮红要于眼妆联接才能更好的凸显造型的独特性,因而要适度提高腮红扫刷的位置,以太阳穴为起点。

  皮草拼接

  这一季皮草混合皮革、麂皮等各种皮质,粗犷的原野混合现代气息展现即狂野又时髦的原生态女郎。

  强势裸感

  国学讲究中庸之道,美学亦是如此,夸张的皮草下,无需过多点缀即拥有了艳压群芳之势,让眼神成为你最霸气的眼妆,让寒风成为你最佳的发型师,关于美丽的秘密一切尽在你的掌控,因为强势,所以勇于展露。

  COSMOTips

  1.底妆要注意控油以及毛孔的隐藏,妆前控油隔离乳以及毛孔隐形霜是必不可少的,最后还要用定妆散粉修饰。

  2.眼妆可以完全不画,但是对于一些鼓眼泡的人而言,可以涂抹棕色的哑光眼影,但颜色不宜过深。

  3.充满年轻动感的短发能平衡皮草的成熟感,让你瞬间减龄。

  摄影:王龙伟 文:于永杰、Milu模特:潘燕(天星君创)、高国芝(火石经纪)、王梦雅(新丝路)、王诗晴、陈虹锦(龙腾精英)化妆:邰凌轶(东田造型)发型:林雪飞(东田造型·塞巴斯汀)美甲:Martina(悦指间)服装助理:杜海田、火莹、叶子 场地&灯光提供:中纺影棚 插画:赵小皮 协助:杨一唯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