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具时尚盛典香港引爆时尚风向标

2012年11月13日10: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29日,中国皮具时尚盛典与法国Fashion TV在香港中环联合举行宣传活动,此次盛典将率先打破国内长期固有的模式,携手全球最大的时尚电视媒体——法国Fashion TV一起,为中国皮具行业搭建国际舞台,更为世界时尚界注入全新中国新风尚。

中国皮革协会流通委员会会长林俊(右5)与FashionTV总裁Michel Adam Lisowski(右6)、皮具盛典首席运营官罗炳文(左4)、香港名模周汶琦及FashionTV御用模特团成员一起合照中国皮革协会流通委员会会长林俊(右5)与FashionTV总裁Michel Adam Lisowski(右6)、皮具盛典首席运营官罗炳文(左4)、香港名模周汶琦及FashionTV御用模特团成员一起合照

  活动当天,中国皮革协会流通委员会会长林俊与FashionTV总裁Michel Adam Lisowski先生及其副总裁Stephane Jullien先生出席并宣布盛典的启动。中国皮具时尚盛典首席运营官罗炳文先生向到场嘉宾公布了盛典当日的包括郑秀文、萧亚轩、许志安等17位亚洲巨星名单和20余组时尚跨界嘉宾,与10余组国内的权威媒体及媒体人合作的内容。

  最后,Fashion TV的创始人兼总裁Michel Adam Lisowski先生也表示,“很荣幸加入中国皮革时尚盛典、相信通过今后的合作,让全球时尚走进中国、让中国时尚走向世界。”

  来自等时尚界红人纷纷到场祝贺。这种传统实力制造业与国际强势媒体的跨界合作,在国内尚属首例,引来到场各位媒体及时尚ICON的关注及争相报道。

  此次2012中国皮具时尚盛典,将会在本月30日于广州隆重开启,法国时尚之父Michel Adam Lisowski先生也表示,自己将会带领大批国际时尚界名人出席。一场由横跨影视、体育、时尚等各领域,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的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中国皮具行业即将傲然启动全球时尚界的新乐章。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