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扫盲班第22期:美妆品牌你读对没

2012年11月13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微博上有个热议话题是WiFi应该怎么念,是“微费”而非“歪fai”,这让广大网民有些晕菜,念了这么多年都念错了。这不禁让人想到美妆品牌的读音,用了这么些年,是否也读错了呢?今天哈佛大学博士后英文王子张介英[微博]作客美容扫盲班,为你扫扫发音盲。

WiFi都念“微费”了,美妆大牌你读对了么WiFi都念“微费”了,美妆大牌你读对了么
安娜苏发音安娜虽安娜苏发音安娜虽

  Anna  Sui 安娜苏[微博]

  请读“安娜虽”,别读“安娜苏”。

  创始人Anna Sui凭借绝佳的流行感和色彩触角,创造出专属自我的Anna Sui彩妆品牌,除了色调大胆,还在化妆品中加入蔷薇花香与多种天然植物精油,给肌肤额外滋润。但颜色与质感不是Anna Sui彩妆的一切,它最令人为之疯狂的,是那精致奢华、优雅独特的黑色雕花容器。盒盖上精雕细琢、永不凋谢的蔷薇花图腾,已成为玩家的收藏品。

碧欧泉发音拜哦怎碧欧泉发音拜哦怎

  Biotherm 碧欧泉[微博]

  请读“拜哦怎”,重音在第一音节,最后一个音“怎”发音像是英语thank(谢谢)的th [θ],需要轻咬舌尖发音。

  这个由生物学家Jeanie Marissal创造的品牌,以温泉水中的矿物活性萃取精华PETPTM为灵魂成分。品牌名称中bio代表生物科技,therm为矿泉的意思。

博柏利发音波儿爸瑞博柏利发音波儿爸瑞

  Burberry 博柏利[微博]

  请读“波儿爸瑞”(一共三个音节,“波儿”算是第一个音,重音也在此,这第一个音的发音是体现了卷舌音),千万别读“八八瑞”。

  BURBERRY Beauty是Burberry女装系列的自然延伸,展现女性的各种不同风格及轻松自然的气质。体现了品牌著名的风衣之独特感性及性格特质,塑造经典英伦风格和表现独特个性的完美配搭。让女性表现其轻松、自在、富内涵的一面,突显其内在极具个性的气质和活力。

倩碧发音可林匿克倩碧发音可林匿克

  Clinique 倩碧[微博]

  请读“可林匿克”,重音在“可”上面。

  听到“基础护肤3步骤”,你就能马上想到美国品牌倩碧。Clinique原意是指诊所,自从1968年创立以来,倩碧一如既往地坚持所有产品均由皮肤学专家研制,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